离心焱

离心焱

“斩!”蓝阳顺着红色雾化兽的头颅,一刀劈了下去。

可这红色雾化兽似乎早有预料,红色的脑袋微微向一旁一侧,将一只眼睛的侧影露了出来,斜视着蓝阳,似乎是在嘲笑着蓝阳的攻击。

就当蓝阳劈到红色雾化兽的霎那,红色雾化兽忽然手一顿,身体便是化成了透明。

“靠!”蓝阳暗骂一声,及时调整了剑刃的方向,收回了长剑。

“这红色雾化兽实在是太狡猾了!”蓝阳也知道,如果凭着剑击红色雾化兽的话,十次能击中一次,就不错了。

“不行,要改变方式。”蓝阳的脑袋一转,如果把他自己和幻具兽的位置换一下呢?他来牵制红色雾化兽,橙色幻具兽来攻击?

蓝阳想了想,似乎这样,也无法对红色雾化兽构成威胁。

就在蓝阳脑袋飞速思考的时候,红色雾化兽又动了起来。它仿佛幽灵一般,在空中一袭红影闪过,直逼蓝阳而来。

“来打我?”蓝阳看着雾化兽飞来,冷笑一声,长剑横在面前,迎了上去。

蓝阳正想让这红色雾化兽主动攻击呢,没想到,这红色雾化兽就送上门来了。

正当红色雾化兽和蓝阳将要交锋之际,红色雾化兽的脚步一顿。从红色雾化兽的身底,一股火红之色蔓延上来。

轰!

红色雾化兽的技能!

离心焱!

一圈透明的火红从红色雾化兽的身体中迸发而出,而蓝阳想要止住脚步也已经来不及了,迎面扑到了这红色的火焰上!

这离心焱,乃是红色雾化兽的另一技能。白雾是辅助技能,而这离心焱,算上是一个防御技能!这种火焰并不是普通的火焰,而是红色雾化兽体内自身产出的跨空间火焰。既然是跨空间的火焰,必然也有着它的独到之处。其中,最为明显的特点就是,用常规的手段,是无法扑灭掉这离心焱的,想要将离心焱熄灭,要么是红色雾化兽的体力不支,无法控制技能继续施展下去;要么就是同时从两个空间维度,来熄灭火焰。

这一团火焰围绕在红色雾化兽的周围,顿时让雾化兽变得光鲜起来。

轰!

蓝阳朝着红色幻具兽刺去,但却没想到这红色幻具兽竟然还留了一手。此时想要停下脚步已经是不太可能,在空中是无法进行有效借力的。蓝阳只能拼命的侧摆,想要离这火圈的范围稍微远一些。不过红色幻具兽显然是洞察到了蓝阳的动机。见蓝阳想要退出,红色雾化兽见机跟上,一瞬间,便让蓝阳与火焰来了个近距离接吻。

嗡!

就在蓝阳与火焰碰撞的瞬间,一千多度的高温让蓝阳身体上的衣物顿时灰飞烟灭,光溜溜的身体暴露在了众异类的面前。

“……”蓝阳这时候也顾不得害羞一下了,毕竟这里全都是些“大老爷们”,走光了又如何?

重点是,蓝阳处于这火焰中,每秒受到了减一千二的灼烧伤害!

三秒之后,蓝阳终于是噗通一声,落到了地面上。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