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雾化兽

红色雾化兽

幻具兽在蓝阳的系统中不断吸收着能量,已经是到达橙色异类的层次了,晋升到橙色幻具兽后,无论是幻具兽的力量还是体力都有了显着的提升。

“上!”蓝阳指挥着橙色幻具兽冲了上去。

橙色幻具兽作为陆地异类中的皇族,自然也是强势无比。听到了蓝阳的命令后,橙色幻具兽的身体上泛起了血光,吼了一声,便朝着一只红色雾化兽冲了过去。

幻具兽拥有着七十二变的本领,这是很久以前,蓝阳便知道的,而且越高级的幻具兽,能变化的战斗形态也多,橙色异类的变化形态,已经是三十多种,而此时,橙色幻具兽的心态,乃是第二十九变,影变!

影变是幻具兽七十二变之中,最为接近空间属性的一门变幻本领,对付起这半空间异类、拥有通明状态的雾化兽来说,是最为有效的。

影变的实质,是幻具兽自身在三维空间中进行形态切换,在切换的过程中,幻具兽可以进行跨维度的攻击。也就是说,即便是雾化兽处于这透明的状态,一部分身体在另一个空间中,幻具兽也可以对其造成伤害!

但现在的问题就是,橙色幻具兽虽然能攻击到红色雾化兽,但却和雾化兽存在这明显的等级差距!

一个是红色异类,一个是橙色异类,想要跨阶对付,即便橙色幻具兽是皇族异类、战斗力爆表,想要对付一只半空间红色异类,也是痴心妄想。别说是半空间异类,就是一只最垃圾的红色螳螂,橙色幻具兽也未必能打的过。这是高阶等级上的压制!是境界上的差距,不是那些皇族外加的称号就能够弥补的。

橙色幻具兽刚和一只红色雾化兽展开战斗,便处于了下风。

红色雾化兽的一双“手”带给了橙色幻具兽极大的威胁,这两个类似于刀刃的手又尖又长,攻击起来虎虎生风。而在这个状态下的橙色幻具兽,攻击手段也只有普通攻击,普通幻具兽和人形差不多大小,又怎么能攻击到红色雾化兽呢。

一时间,橙色幻具兽被红色雾化兽打的节节败退,时不时的橙色幻具兽便会被红色雾化兽砍上一刀,虽说扣的血是九牛一毛,但对橙色幻具兽来说也是疼痛无比。

蓝阳不打算继续坐以待毙下去了。看来,这黑龙蛛也很清楚蓝阳他自己的实力和底牌。只有橙色幻具兽和蓝阳一同对付红色雾化兽的话,两方才能形成牵制。若是蓝阳或者橙色幻具兽任意一个,都难以对付一只红色雾化兽。

“十字斩!”蓝阳腾飞到红色雾化兽的后方,先横后竖,飞快的划下两道剑气。

一道十字光影冲向红色雾化兽。

红色雾化兽也洞察到了后方的波动,瞬息便收回了即将斩在橙色幻具兽身上的一刀。只见红色雾化兽的身形瞬间变得虚无,十字光影穿透了红色雾化兽的身体,打在了雾化兽前方的地面上。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