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交锋前的宁静

高端交锋前的宁静

但此时,却是为时已晚。

蓝阳惊讶的看着黑龙蛛,扳机在黑龙蛛说话的0。1秒之前,便已经按动了下去。

而那灯泡,也早已经摇摇欲坠,剩下的生命值,也仅仅只剩下了340。

一发子弹从蓝阳的手枪中暴射而出,如同一道闪光在蓝阳的眼前闪过,但只是一瞬,原本还算是完整的灯泡上,出现了一个不大不小,却能容纳下一整个子弹穿透的小洞。而灯光,也在这一刻,彻底的湮灭于黑暗之中。

嘀……

您打碎了灯泡*1

蓝阳对这一条消息略微表示不解,在以往,打碎非生物体是不会有系统提示的。而这一提示,是否预示着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发生呢?

在联想着一秒之前,黑龙蛛对自己的喝止声音。

蓝阳的脸色有些凝重,不敢犹豫,立马打开了黏在自己身上的手电。这手电的外皮是透明胶质网,粘性韧性弹性都十分强大,只要有摩擦的地方,这种手电,便能够上面粘住。

蓝阳为了防止意外,将这手电朝天一扔,粘在了天花板上。手电在空中照射下来的光倒是和那灯泡不相上下,因此,蓝阳的心,也稍稍的宽慰了一些。

至少……蓝阳左右看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但是,如果没有事情发生的话,那么在这幻境之中,就彻底的没有什么线索可言了。

“唉……”就在这时,那黑龙蛛突然叹了口气。

“怎么了?”蓝阳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黑龙蛛,不解道。

“我想明白这墙壁上符文的意思了。”黑龙蛛的眼神有些飘渺,

“但现在说这些,似乎……”

“已经晚了!”

轰!

黑龙蛛话音刚落,四面原本坚固无比的墙壁一瞬间轰然炸裂。这种炸裂,不同于那被炸弹爆破的炸裂,而是从内至外,墙壁间的分子被瓦解了一般。仅仅是一刹那,四面墙壁都消散在空气中,变成了分子的形态。

于此同时,一股乳白色气体从墙壁的后面油然而出,向蓝阳和黑龙蛛的方向飘来。

“这是什么?!”蓝阳刚从这墙壁的爆炸中缓过神来,便看到飘过来的白色云烟,不禁是吓了一跳。

“难不成是什么毒雾?”蓝阳的脑海中,瞬间浮现了数百个青年才俊被不明毒雾毒死的画面,不禁脸色一变,从系统仓库中拿出了个防毒面罩。

虽说是科技时代,不过这防毒面罩却并没有多大的变化,依然停留在纳米级吸附能力,早在二十一世纪三十年代,人们由于雾霾等各种气候原因,便将这类研究提升到了顶峰,所以这么多年后,这防毒面具的能力想要有所提高,已经是难上加难。

“这不是毒雾。”黑龙蛛瞥了蓝阳一眼,淡淡说道,“这是障眼法,是我们异类的特殊技能,只对你的视野有影响,对你的身体倒是没有多大伤害。”

蓝阳把防毒面具悬在了半空,“龙蛛兄,你是说,这墙壁的背后,有异类?”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