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大跌眼镜的国家枢纽(下)

令人大跌眼镜的国家枢纽(下)

就在王雨婷在国家商店中筛选东西的同时,蓝阳在幻境中,也开始有了行动。

整个房间中,只有那灯泡是蓝阳唯一能够造成伤害的东西了。

“难不成要打这个灯泡?”蓝阳抬着头,看着头顶上那个散发着昏暗光芒的小灯,感觉这灯泡,随时要灭了似的。

“现在看来,这房间里唯一特殊的地方,就在这里了。”黑龙蛛显然也发现了头顶上的那颗小灯泡。

不过黑龙蛛却是暗暗锁着眉头,黑龙蛛的两个触角都要纠结到了一起。蓝阳虽然不理解那墙壁上符文的意思,可并不代表黑龙蛛也不知道。

这四面符文,实际上,都是一个相同的字,是属于异类种族的文字。

“封!”

黑龙蛛虽然能感受的到国家枢纽的位置,但毕竟,这也是黑龙蛛第一次应对国家枢纽,所以黑龙蛛也并不知晓,如何才能破的了这枢纽。

不光光是地球上的人类,实际上异类种族也都是第一次认知到神推出的这个看似“游戏”的真实世界,异类对这些枢纽也只是有非常浅薄的了解,仅仅是为了应对游戏规则,才会自发的到枢纽的附近。

不过这国家枢纽,似乎是太不寻常了一些。

在黑龙蛛的认知里,一个枢纽的周围,异类是最为强大的,虽然他也听说过,在比较高级的枢纽附近,可能更多的是一些幻境将枢纽包拢了起来,但是却也有着比较强大的异类守护着。

而这个国家枢纽呢?黑龙蛛的感知也算的上是十分强大了,但却并没有感受到在这附近有什么强大的异类存在。或许,有一些黄色异类、绿色异类,但那些,都是刚不久与蓝阳等人战斗过的异类残骸。

“仓库中有光能手电,倒是不怕没有光线。”蓝阳在系统仓库中,将军队必备的手电拿了出来。

这手电,和普通的太阳能手电不同的是,它可以依附在人类的身体上,不需要用手去操作它。

“龙蛛兄,这灯泡,我给它打了?”蓝阳拿出了一把手枪,问道。

这灯泡的位置几米高,蓝阳也不可能用剑跳着打,所以便拿出了在仓库中尘封已久的手枪。自从晋升黄金之后,蓝阳怕是就再也没用过这枪了。

“唔……”黑龙蛛仔细的回想着这符文的意思,至于蓝阳说了些什么,黑龙蛛只是应和了一下,并没有听进去。

呯!

蓝阳认为黑龙蛛已经同意了,便对着灯泡扣动了扳机。

砰!

砰!

每当子弹射中灯泡一次,灯泡都会剧烈的颤抖一下,而后子弹壳便会碎落到对面上,再看这灯泡,虽然有些颤抖,但仍然还是顽强的呆在了天空中。

但随着蓝阳不断扣动着扳机,这灯泡的亮度也是越来越暗,灯泡表面上,也布满了许多的碎纹

“慢着,先别打!”就在这时,黑龙蛛的脑海中一闪,看着墙壁上的符文,似乎是想起了些什么。当它看到蓝阳正枪击着灯泡,不禁喝止道。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