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大跌眼镜的国家枢纽(上)

令人大跌眼镜的国家枢纽(上)

蓝阳一听这国家枢纽就存在在这个幻境之中,顿时来了精神,手脚也变得灵活起来,大有一番要把这里翻的天翻地覆的架势。

“停……”黑龙蛛一把将想要搜索房间的蓝阳给拉住了。

“我虽说那枢纽在这个幻境里,可并不代表着在这个房间中。”黑龙蛛拽着蓝阳,回到了这个房间的中心处。

“这房间的四壁坚不可摧,我微微感应了一下,即便是我,没有个一年半载,也无法破除。

蓝阳看着面前的一道石壁,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世间万物皆有属性,只要在属性系统中,只要不是虚无飘渺的东西,想要查看的话,全都可以。

比如,这石壁。

嘀……

名称:墙

生命:

材质:??

简介:一面坚固的墙。

状态:坚固(减免80%伤害)

顽强(每秒恢复500生命)

蓝阳看了也不禁无语,这样的墙壁,要是让他强行破的话,别说一年半载了,三生三世也不可能对墙壁造成太大的伤害。

蓝阳不禁心想,按照黑龙蛛的话,既然四面石墙不能做突破口,那这房间的关键便在上下了?

蓝阳抬头看了看,又低头在地面上施了道观察术。

“……“尴尬的是,这天花板和泥地的属性比墙还高。

“这灯……”就在蓝阳看属性之间,蓝阳忽然发现在空中悬浮着的一个灯泡。

科技时代电灯便销声匿迹了,转而取代电灯的是悬浮磁力灯和太阳能灯。悬浮磁力灯依靠的是磁场来释放光能,也是普通家庭中普遍存在的,而这小房子里的灯泡,便是悬浮磁力灯。

但蓝阳不得不怀疑,在这幻境中,是不是这灯泡也是假的。

因为这一个灯泡的生命,也是好几十万。比起墙壁或者是地面来看,这生命是少了很多,但按照蓝阳的认知,好几十万生命的灯泡…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啊!

……

外界……

一个山坡的后面,三个女人各个都是满脸焦急地围成了一圈,盘坐在地上。在众人中间的,是一块显示屏,显示屏上,是众泰国军人在岩浆区旁边驻足观看的身影。

“雨婷姐,要不我和刘晋菲姐姐用狙击枪把这些军人都杀了来报我哥和孙伟的仇!”蓝凌怒气冲冲地调试着手中的狙击枪,冷着声道。

王雨婷连忙制止蓝凌这样疯狂的行为,“不要轻举妄动,蓝阳和孙伟都有各自的手段,应该不会那么容易死的。如果你用狙击枪的话,那些军人能通过枪声的位置瞬间发现我们的!”

刘晋菲也点了点头,对蓝凌这样的小萝莉,刘晋菲也是挺喜爱的。看着蓝凌这幅急疯了却又怒不可遏的模样,不禁心中闪过了一丝柔软。像她和王雨婷两个人,原本便是军人出身,更是做过杀手职业,发生这种情况并不会太过惊讶,但蓝凌以前,只是一个普通的没经历世事的女孩啊!

“放心吧,你哥哥他们会没事的。”一向女强人、冷冰冰的刘晋菲也不会安慰人,便摸了摸蓝凌的脑袋,轻声道。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