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枢纽再现

国家枢纽再现

“这里是古代的什么地下遗迹不成?”蓝阳走到了一侧石壁旁,轻轻的抚摸着石壁上的纹路。

“你想多了。”黑龙蛛飞到了蓝阳的一旁,嗤笑了一声,“这里,只是一个幻境。”

“幻境?”蓝阳瞪大了眼,仔细地看着面前的符文,只觉得这符文晦涩无比。看了半天,蓝阳也愣是没看出什么东西来。

“这是泰国的国家枢纽产生出的幻境,我们现在,处于的位置,正是泰国国家枢纽的中心。”

“国家枢纽?”蓝阳一听,不禁有些错愕。这是什么情况?之前,黑龙蛛不是说,泰国的国家枢纽在那河中吗?何时又跑到陆地上来了?

“国家枢纽,本就不是呆在一个地方一成不变的。这些国家级别的枢纽,都可以进行移动,位置也是飘忽不定,没准现在跑到了天上也说不定。”黑龙蛛解释着说。

“那我们要破了这个幻境岂不是要从天空中摔下来?”蓝阳一听,不禁吓了一跳。

“确实如此。”

蓝阳到现在,对黑龙蛛的话仍然是腹诽不已,这看似古朴的小房子竟然是个国家枢纽?即便是听了黑龙蛛的解释,蓝阳也抱有着怀疑的态度。

“只是让我感到奇怪的是,这个国家的土地还没有收复完成,为何国家枢纽会自动出现呢?”黑龙蛛看着石壁上的符文,暗暗疑惑。

实际上,就在探索小队跨海从华夏到泰国的这段时间里,泰国的军队和异类发生了一场超大型的战役,异类败北,泰国其他的州、城市枢纽也全部回归到泰国之手。只是这些消息,探索小队还并没有收到。泰国并没有在天网中和世界其他国家分享,这也是为什么,众人的思维方式还停留在泰国没有完全收复其他城市的原因。

“想不通啊……”黑龙蛛想着想着便摇了摇头,“有很多种可能性会导致国土还没有收复完毕便出现国家枢纽的情况,但这些情况,泰国好像都不符合。”

“龙蛛兄弟,先不要想这些了,我们现在的首要目标应该是怎么突破幻境,离开这里。”蓝阳在这个狭小的封闭房间中四处走动着,除了那四个蓝阳所不认识的符号之外,这房间之中便一无所有。蓝阳认为,想要突破这幻境,必将要从这四个符号来入手。但这四个符号,全都是非人类所创造出来的,蓝阳看了半天,仍然是两眼一抹黑。

“小子,我们想要破这个幻境,首先要打碎国家枢纽,不然我们会永远被困在这里。但想要打碎国家枢纽,却又要先破掉这个幻境。”黑龙蛛缓缓地陈述道。

“这是什么逻辑?!”蓝阳不禁有些无语,那这样一来,这不就是个死循环了吗?

“难不成,这国家枢纽就在这个幻境之中?”蓝阳忽然灵光一闪,不禁下意识的脱口而出。

黑龙蛛淡笑了一声,“不错,你小子倒是挺聪明,我之所以让你跳下崖,进入这幻境之中,便是因为,这国家的枢纽存在在这个幻境里。”

“虽然说,国家枢纽想要击碎的话,难度要比普通的城市枢纽、地区枢纽要难上好几倍,但是,国家枢纽的奖励,也远非那些小枢纽能够媲美的。”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