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

爆炸

“咳咳……”蓝凌眯着眼,拍了拍面前的尘土。

“我已经死了?这里是上界?”蓝凌迷茫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切,前面原本平坦的土地,已经变成了一个深坑,原本蔚蓝澄澈的天空,现在变得尘土飞扬。

“蓝凌,退后!”就在蓝凌迷茫之际,蓝阳纵身一跃,跳到了蓝凌的旁边。

“哥?”

“干啥呢!”蓝阳瞪了蓝凌一眼,把蓝凌从坑旁拉到了一旁。

“那些军人都被埋在了坑下?”蓝阳伸出脑袋,看了看这大坑的深度,不禁皱了皱眉。

“原来……自己还活着……”蓝凌还以为自己已经被泰国军人打成了筛子。

灵光一闪,蓝凌将脑海中的思绪摒弃,眼神又恢复了之前的清明之色。

“嗷……”陆地上的异类看到这翻天覆地的手段,各个有些胆颤心惊。见那蓝阳和蓝凌站在深坑的旁边,还以为这大坑出自这两人之手,不禁都变得畏缩起来。

存活下来的异类又看了看旁边——一只死的不能再死的橙色邪虎,还有一堆黄色小弟。

剩下的异类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尼玛……剩下的这大猫小猫三两只,还打个屁啊!

这时,这些异类忽然意识到,当初追这几个人类是多么错误的决定!原本数万、将近十万的异类大军,现在呢?

放眼望去,不到一千。

轰!

顿时,这帮异类一哄而散,逃向远方。

“王雨婷、刘晋菲,你们过来看看。”蓝阳见异类逃跑,便向着王雨婷和刘晋菲招了招手,说道。

“这坑…怎么看,都向是由于地底爆炸引起的。”王雨婷看了半天,得出了这样的一个结论。

“哦不,我是想让你们看看,这样的爆炸强度造成的坑洞,能不能把那些泰国军人给杀死。”蓝阳夜视望远镜,对着坑洞望着说。

“……”众人不禁一脸无语。

“下去看看不就知道了?这大坑起码也有二十米深,你这样看什么也看不出来。”王雨婷道。

“话说,孙伟呢?我怎么没看到他?”蓝凌并没有和蓝阳他们一样对着深坑研究,而是左顾右盼,想要在这些异类的尸体中,找出什么。

“去抓那个跟踪我们的军人了。”蓝阳淡淡道,“估计是还没抓到,不然也不至于没什么消息。”

“你们说,这爆炸不会是孙伟造成的吧?”蓝凌听蓝阳这么一说,不禁下意识的想到了些什么。

“嗯?”蓝阳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惊异,“你这么一说,似乎有点可能。孙伟抓那人正是在地底。”

“孙伟?”蓝凌进入了小队通讯系统,在系统中呼叫道。

“孙伟?”

……

蓝凌呼叫了半天,并没有任何的回答。

至此,众人的脸色也变得稍稍有些凝重起来。

“我先下去看看,你们现在这里待命。”蓝阳说完,便从系统中取出了天下第一剑。

“我和你一起去吧!”蓝凌看着蓝阳,说道。

“不行,你一个射手,没什么近身作战的能力,还是在上面呆着吧!我自己下去就行。”

未完待续……

祝各位春节快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