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博弈(下)

三方博弈(下)

蓝阳他们也确实没有仔细看,不过,当这些军人离蓝阳等人还有大概百米距离的时候,蓝凌和刘晋菲感觉到了一些不对劲了。

这土地…怎么感觉好像在动一样。

“吼!”蓝凌正想仔细看一眼,却发现,一只黄色恶犬如狼似虎一般,长着血盆大口朝着自己咬来。

“我去……”蓝凌只得向着旁边侧身一闪,躲避恶犬的攻击。

“加速,我们就要到了!”泰国士兵在沙石地上飞速的前行,踏踏的脚步声踩在泥沙间沙沙作响。

嘀……

罪恶值+1

一道流光闪过,在地底逃跑的拥有掘地鼠血统的人类,就此毙命于孙伟的符文之下。

“在我这儿还想跑!”孙伟收起了符文,飞快地跑到了尸体的附近,搜刮起他身上的遗物。

“咦?这是……”孙伟在他的口袋之中,翻到了一个小巧玲珑的纽扣,不禁目光一凝。

“通讯器?”孙伟将这纽扣拿了起来,凑到眼前仔细端详着。这是泰国部队量产的通讯设备,像这样的纽扣式通讯器,在华夏军队中早已被淘汰了,也只有像泰国这样的发展中国家,才会使用。

“这玩意……”孙伟虽然没用过这东西,但这纽扣结构简单,孙伟倒也知道如何去使用。

“这通讯器没打开?”孙伟随手把纽扣的上的按钮按了下去。

“滋拉……”纽扣上突然传出了一股电流的声音。

原本冷冰冰的纽扣,在孙伟的手中,突然变的炙热起来。

“我去……”一股灼热感涌上孙伟心头,孙伟下意识的手一松。

就在这时,纽扣瞬间炸裂!无数耀眼光芒爆射而出!

轰!

“卧槽……”孙伟大骂一声,这纽扣……竟然是个触动式炸弹!

孙伟还没来得及逃跑,一股热浪便是扑面而来。

轰!

在这片区域,地下方圆十米的泥土,尽数炸裂开来。

“给我打!”此时,泰国军人也到达了探索小队与异类交战的区域。

“小心!”离这些军人们最近的,正是刚刚被黄色恶犬攻击的蓝凌。

蓝凌对这些军人的突然出现,也是大吃了一惊,想要在周围寻找到什么可以躲避的东西,却发现,这里剩下的只有刚刚被自己杀掉的异类尸体。

“难道自己要被这些军人给射死?”看着这些军人手握冲锋枪,即将要射击的模样,蓝凌的心中,不禁思绪万千。面前的百号军人,如果都对自己射击的话,用不了一轮,身体便会被子弹打穿吧!

但就在这些军人刚刚站定,想要发起射击之时,在他们的脚下,一股大力猛然传来。

轰!

轰!

沙石四溅,尘土飞扬。下方的土地向上方迸发。

不错,这爆炸, 正是那枚纽扣所造成的连锁反应。纽扣爆炸所造成的强大冲击力卷起了本就不坚固的沙石地。

……

“卧槽……”

泰国军人这个气啊,这还没等站稳呢,土地竟然裂开了,这点背的真是够可以了!

无一幸免,这些泰国军人个个倒栽葱,全都掉到了沙坑下面。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