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博弈(上)

三方博弈(上)

在地下土壤之间,孙伟发现了一个和自己一样—耗子身体人类脑袋的物种。

“你!”那和孙伟一般的家伙看到了孙伟,似乎也是大吃了一惊,一时间竟是忘了要说些什么。

孙伟看着他这幅模样,再联想到之前被泰国军队攻击,不禁意识到了些什么。在自己面前的,也是拥有掘地鼠血统的人类!

“该死!过来跟踪我们的?”两团神秘符文的气息从孙伟的手中凝结而起,将孙伟周围的土壤硬生生的挤到了一旁。

“散射!”孙伟将两道符文拍到了一起,两道符文碰撞在一起,霎时间便是支离破碎,成了万千星芒。

这是孙伟领悟的又一新的符文技能!可以将符文离子化,变成最原始普通的离子能。而在土地之下,这种攻击也是最为强大的。它可以无视土地的阻碍,从土壤的缝隙中穿梭,直取敌人首级。

孙伟面前的那人,也没想到孙伟竟然一言不合就要杀他,不禁连忙向后退去。孙伟在陆地上的战斗他也看到了,一个人打十个黄色异类,这样的恐怖战力他这样一个刚刚转职的人是绝对做不到的。

“还想跑!”孙伟见他要逃跑,冷哼一声,飞快地跟了上去。

“蓝阳,你们小心,我在地下发现了一个泰国军队的侦察兵。”孙伟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个什么人,不过为了以防起见,还是向蓝阳众人汇报道。

“报告长官,那几个人类已经发现我了。”一边逃窜,那人也一边汇报。

这时候,泰国的军人已经是来到了离战场不远处的小山丘下,原本想等那蓝阳等人和异类杀的两败俱伤之后,军人再出击,不过现在看来……

“计划提前!冲过去,把那些人类包围了!”拉客长官对着后方的士兵吼道。

……

“什么?”正欲给橙色邪虎补上最后一剑的蓝阳,听到孙伟的话不禁身形一顿,但终究还是一剑斩了下去,将邪虎的脑袋和身体砍成了两截。

嘀……

您获得了橙色邪虎的爪牙

嘀……

您获得了100荣耀点

嘀……

由于您击杀异类的行为不在本国境内,无法为本国家提供贡献点。

蓝阳对奖励已经基本是无视状态了。那100荣耀点对于整个的晋升来说,无疑是杯水车薪,而那邪虎的爪牙,似乎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用途。虽说能当成武器来用,但蓝阳还没傻到把自己手中的“大炮”换成鸟枪。

“大家都小心点,别被泰国人给阴了。”蓝阳缓缓降落到地面上,踩着橙色邪虎的尸体,随手杀了两只绿色幽狼,并提醒其他人道。

“这野外空旷的很,如果有其他人的身影,我们会第一时间发现。”蓝凌的眼神足矣在千米之外看清事物,不禁自信满满的说道。

但泰国军队的脚步很轻,并且各个穿上了和土地色差不是很大的军服,以至于在这些军人逼近蓝阳他们的时候,蓝阳等人并没有多少察觉。

如果不是仔细看的话,这些泰国军人仿佛已经和沙土地融为了一体。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