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谋

阴谋

“报告拉克长官,孝在地下巡逻的时候,发现了那几个人类!”

这时候,拉克长官带着那满脸胡茬的男子,跟着他的情报传递员,来到了河岸线上。

河岸线上的战斗已经平息了,无数的异类魂魄正在慢慢消散,流淌在土地下的鲜血也正渗透到土壤之中。

这些泰国军人,仅仅只死伤了三个人,便将冲击来的数万异类大军消灭的干干净净。

“哦?那些人类出现了?”拉克冷笑一声,“我就知道,他们没有离开这里。”

“为什么华夏的探索小队会一直在这里呢?”胡茬男子疑惑道。

“可能是咋们泰国的土地上有什么东西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吧。”拉克长官淡淡的说道,看着胡茬男子欲言又止的样子,他补充道:“但究竟是什么东西,我就不清楚了。”

“孝在哪儿遇到他们的?”

拉克长官口中的孝,是武里市一个比较强大的异类,虽然还没有进行第二次转职,但是却已经拥有了血统,而他的血统和孙伟的血统是相同的,都是钻地鼠!因此,这个孝幻化成老鼠的样子在地下行走,便是畅通无阻了。

“据说是在武里市大约五公里的位置,是一个山村废墟的位置。”情报员说道。

“带两百人,跟我过去!最好把这几个人给活捉了!”拉克长官下令道。

“好。”

“拉克,你不一直是一个特别严谨的人吗?这次去抓他们就带两百个人?这和你大张旗鼓用两万人守城不太相符啊。”胡茬男子笑着说。

“我是去偷袭这几个人类,难道我要大张旗鼓的带两万人?”

“至于我派两万人埋伏在河边,难道你看不到这些异类的浮尸吗?”

“你说的倒对。”胡茬男子也不想得罪拉克,“不过你去野外,我就不随你们一起前去了。毕竟这城里将近五万人,要是得知我在野外回不来的话,也不知道会干一些什么。”

“放心,我还不会做那种下三滥的事情。”拉克明白他的意思,倒也不去点破。

“召集人手,让剩下的军人回营待命。”

……

五公里外,探索队与异类之间的战争仍旧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蓝阳与橙色邪虎的交锋,也到了高潮的阶段。

“横劈!”

“竖斩!”

“十字斩!”

一道道气浪随着剑刃而动,组成了十字的网状结构,扣向下方的邪虎。邪虎双爪朝天,做出了一副仰天咆哮之势,想要腾空而起,怒飞冲天。但是,让蓝阳感到诧异的是,这邪虎并没有做出行动。

“我斩!”有那一瞬间,蓝阳还以为,这邪虎莫不是被这十字斩吓傻了?

但紧接着一秒,蓝阳便知道,是自己想多了。就在十字斩即将要穿透邪虎的身体时,邪虎的身形猛然一颤,身体竖起,成一弓形,双腿一蹬,猛地一跃,腾空而起,从十字斩的缝隙之间穿了出去。

这还没完!

蓝阳就在十字斩的上方,邪虎这一冲,蓝阳的身形便暴露在邪虎的利爪前。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