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队危机(上)

杨乘风说的义正言辞的样子,倒是让这些司令们有些动容。

一个司令瞬间站了起来,挺了挺身子,正声道:“我愿意帮国家收复青藏!”

其他几个司令不禁暗暗鄙视了他一番。看着一副义正言辞为国家的样子,实际上只是不想上前线,不想去有危险的地方吧!

既然一个军人提出来了,其他几个军人也自然不可能坐以待毙,纷纷效仿道:“报告首长,我也愿意!”

“我也愿意……”

一时间,会议室里沸腾了起来,一个个司令都争先恐后想要来收复青藏地区。

杨乘风看着他们一个个的样子,不禁感觉有些好笑。不过这一翅议变成了撕逼大战,杨乘风也是喜闻乐见的。

不过呢,这毕竟还是在开会中,一个严肃的诚整成了菜市场说什么也不是那么回事儿。

“咳咳……大家先静一静…”杨乘风摆了摆手,示意大家先静下来。

“我知道大家一个个都是国家的栋梁,都想要为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过嘛,现在最重要的事情还是要进军海外,如果大家都去西藏了,那就会造成资源分配不均了不是?”

众司令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又重新坐在了浮空椅上。

“那杨首长觉得谁担任这次收复青藏的任务比较合适呢?”那个女司令又开口了。

“¥#%……”杨乘风听着女司令的话,不禁有股想要骂娘的感觉。怎么又把这个问题抛回来了?

“我让谁去收复的任务,都是对其他人的不公平。”杨乘风喝了一口放置在桌子上的生命矿泉水(用生命药水稀释的),继续说道,“不如这样,你们几个人在天网中立下字据,然后用天网的抽签功能来进行抽签,抽到了谁,谁便去收复青藏地区。”

原本,杨乘风的想法是看这几个司令谁的军区实力比较弱,就让谁去。但是他发现,这些司令对谁去执行这个任务都十分的关切。他们不指望自己能够去执行,但却也同时不希望其他的军区司令执行。

这或许是一种自己得不到也不让别人得到的心理?杨乘风不禁脑海中萌生了这样的想法。

“我没意见。”一个司令点了点头。

“杨首长的方法可行。”其他几人也纷纷赞同。

“那么今天的例会就开到这里,剩下的抽签等一系列活动我就不参与了,各位自行组织。今天十二点前,将结果汇报到我的副手那里,我会继续再做安排。”

杨乘风说完,便让众人散会了。

按动了会议室的大门,杨乘风带着新上任的副手转身离开了会议室。

“我们进天网……”杨乘风这一走,会议室便重新热闹了起来。

“泰国那边的情况现在怎么样?”杨乘风和泰国那儿的头领讲清楚之后,便再没有跟他的副手过问过。

“杨首长,自从你和泰国那边的拉克长官切断联系之后,那边好像便将我们的天网波段给屏蔽了。”副手如实汇报道。

“屏蔽了?怎么回事?”杨乘风停下了向前走的脚步,转过头来。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