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间的交锋

“既然没发生什么太大的事情,为何要背着我们这些司令呢?”一个女司令看着杨乘风,朗声说道。

杨乘风暗骂一声,这些司令怎么就那么讨人嫌呢?政治家喜欢搞这些也就罢了,现在军界也喜欢搞这些有的没的。

不过杨乘风知道,这些军区的司令都是掌握着兵权的,在明面上也不能和他们闹的太僵,不然这些军队的司令搞个分裂什么的,这华夏还没收复,就被内乱给搞的土崩瓦解了。

“这不过是平常的小事,各位也都是日理万机之人,相比对小事也不会有太多的在意吧。”杨乘风笑了笑,说道。

“杨首长做为首长,才是真正的日理万机吧。”另一个司令有开口大笑了一声,虽然没有点破,不过那讽刺的意味倒是十分明显了。

“我一个小辈,在各位的面前怎么能算作日理万机呢?”杨乘风早就猜到了这司令会这样回驳,不禁再次说道。

杨乘风自降身份,让这帮司令的感觉也是大好,既然如此,他们便也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

“好了,言归正传,我们继续商讨对青藏区域和南方海域的收复计划。”见众司令已经趋于平淡,杨乘风便及时拉回了当前的会议话题,说道。

“砰砰……”就在杨乘风刚刚想要说话的时候,会议室的门铃响了起来。

哔的一声,大门打开,杨乘风的副手走了进来。手中拿着的是杨乘风的手机,还有着一个平板电脑。

副手一句话都没有说,将平板放在了杨乘风的浮空桌前便退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咦?”这让众司令刚刚平息下去的好奇心,又重新的被勾了上来。

“……”看到这一幕,杨乘风也不禁想臭骂副手一顿。你说你早不来晚不来,刚刚把这些司令弄舒坦了,你又回来了。虽然吧…这效率高是好事,但在这样的事情面前……

不过,当杨乘风看到了平板电脑上的内容的时候,想要怒骂副手的心,顿时消散的无影无踪。

只见这屏幕上,被副手划成了两块,一块是杨乘风所交代的内容,那个泰国的城市以及周边区域,和管辖那个城市的首长的天网链接。

而另一块,是划分了各个战略区域的华夏版图。

“哦?看来杨首长果然是‘日理万机’啊哈哈!”司令们都笑着看着杨乘风。

而杨乘风却是装作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并将浮空桌上的遥控器拿了起来,打开了上方的巨大荧屏。

“真能装……”台下的司令不禁将杨乘风鄙视了一番。

“咳咳……其实,我刚才让我的副手出去,是为了让他将我手机中的战略地图复制到平板中,大家都来看一下。”

通过平板电脑,杨乘风将平板上的华夏战略地图投映到了荧屏上。

这平板的好处就是可以分屏,而且可以只是将一部分屏幕进行投映。

“原来是这样啊……”众司令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感觉像吃了大蒜一样。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