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联系

面对着异类如狼似虎的追击,众人并没有慌乱。

王雨婷在队伍的最前方,一边联系着杨乘风,一边快速前进。蓝凌和刘晋菲在队伍的两翼,这时候两人可不用狙击枪了。数十公斤的狙击枪别说射击了,就是拿这它跑对这两个弱女子来说,也是有一定的难度。所以两人各那着一把减震手枪,一边向前跑,一边对着后面追击的异类放着冷枪。

这群异类也是有些无奈了,按常理来说,它们这绿色异类、黄色异类大猫小猫三两只,遇到了紫金段位的人类应该撒腿就跑才是,但事实上却是悍不畏死的追击着这些人类。开弓就没有回头箭了,这些异类也深知这个道理,尤其是跑在最前方的幽狼、恶犬。它们早就心生了退缩之意,但是后面的异类大军却不给它们机会啊!如果这时候恶犬、幽狼止住脚步的话,后面的异类一哄而上,在前面的它们就会被掩埋在土地中。

但如果不停下的话,前面的人类不断的放冷枪,扔炸弹,也让它们死伤惨重。这可是让这些幽狼恶犬纠结死了,好像这也叫做腹背受敌,不过这次在后背的敌人,好像是自己的同类?

孙伟可就没有考虑这么多了,谁跑在异类大军的最前面就干谁,所谓枪打出头鸟,是孙伟特别爱干的事情。孙伟转职后,他的战力在探索小队的五个人中也算的上是佼佼者了,再加上那遁地的天赋,于是便在队伍的最后面殿后,和异类之间的距离也仅仅只有二三十米的样子。但让这些幽狼气愤的是,每当要抓住孙伟的时候,孙伟便会突然蹲下,然后将两个燃烧桶扔出来,再猛地向前一窜。这么一来,幽狼抓住的不是孙伟,而是那即将要爆炸了的燃烧桶了!

“嗷嗷……”这些幽狼真是又气又怕,还不敢退缩。

“杨首长,我们目前在泰国的领土上,具体的事情来不及解释了。我们遇到了数万异类大军的追击,这是我们当前的行进坐标,目的地是一个泰国已经收复的城市,希望杨首长提前通知他们做好防御准备。”说完,王雨婷便从小队的通讯系统中退出来了。

“被追击?”杨乘风正和军队的长官开着会,王雨婷用小队通讯系统向他传音,他也没有听全王雨婷说了些什么。

“嘀嘀……”就在这时,杨乘风的手机中收到了一条消息。

这是王雨婷将众人的移动坐标发送到了杨乘风的手机里。

“首长,出了什么事情?”看到杨乘风眼神中的微微波动,在一旁的一个军区长官关切道。

“不劳海门司令费心了,没发生什么太大的事情。”杨乘风淡淡地看了他一眼,然后说道。

这海门司令并不是真的在关心杨乘风,而是想要看杨乘风的笑话。毕竟杨乘风这么年轻就当上了首长,而且是有着拼爹的成分,不说到底有没有能力,反正众人也是不服气的。

未完待续……

祝各位书友元旦快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