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怒而来的异类大军

刚想要踏出运输兵的其他异类也是被吓了一跳,纷纷止住了脚步。

“内个……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孙伟挠了挠头,有些尴尬。

其他几个人,都是一脸怒火地看着孙伟,虽然没有说话,但意思也已经很明显了。

“孙伟,你看看你都干了些什么?!”蓝凌也是没有反应过来,从事情发生到结束实在是太快了一些!

几秒钟的时间,形势瞬间便不一样了,几万荣耀点从众人的身边溜走了。

“上万的荣耀点啊!”蓝凌恨不得拿起手术刀把孙伟的脑袋解剖了,看看他刚才在想些什么。

“咳……我们先不要管这个了,孙伟的事情,以后再说。”蓝阳轻咳了一声,说道。

“蓝阳,还是你对我好!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孙伟听到蓝阳这么说,顿时向看到救星一般看向蓝阳,眼神中充满了感动之色。

蓝阳回避了孙伟的目光,手指向沙滩,那如狼似虎的异类大军。

“我们现在,还是先逃吧!”

燃烧棒产生的火墙已经消失了,在运输兵上的异类也是渐渐缓过神来。它们仔细一想,便发觉到了不对的地方,这种埋伏的事情,必定是人为的!

在异类之中,不泛有着一些顺风耳、千里眼的特殊异类,几息之间,便洞察到了众人躲藏的沙石堆,以及另一处比较显眼的沙石堆。

“嗷嗷……”异类大军顿时愤怒无比,这种埋伏的行为是这些异类绝对不能容忍的。数万只异类顿时分成了两批,冲向了这两个沙石堆所在的位置。

“我勒个去……”面对着冲锋而来的异类大军,众人也是吓了一跳。

此时,众人感觉地面都是在晃动着的,仿佛是有了十级大地震一般。众人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手中的燃烧棒向着异类的方向一抛,朝着异类的反方向撒腿就跑。虽说众人各个都是紫金段位,但也没自信心膨胀到用武力来抗衡数万只异类奔腾的力量。

轰!

轰!

燃烧棒在异类堆中爆炸,一大批的异类被爆炸的余波扫的倒地不起。

但倒在地下的异类毕竟还是少数,更多的异类因此,而变得更加生气起来。

众人也不做停留,扔下了在原地呆愣的孙伟,赶紧逃跑。

“喂孙伟,你别死这儿了啊!”跑了几十米,蓝凌不禁发现少了个人,回头一看,才发现孙伟还杵在原地,而异类,已经到孙伟近前了。

“两只青色异类,还敢挡我!”两道金色符文从孙伟的手中闪过。

“嗷……”跑在最前面的两只青色幽狼惨叫了一声应声倒飞了出去。

“我去……这么多异类!”孙伟缓过神来,也没犹豫,撒腿向前飞奔。

一场飞奔的大战就此展开。

众人的速度也是够快,即使是速度型的黄色幽狼、黄色飞虎,也没办法追上众人。

每当黄色幽狼想要扑上去时,众人便会来个急转弯,再次将黄色异类他们甩到了后面。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