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血自爆

“吼……吼……”断臂的吸血鬼丝毫看不出有疼痛的神色,反而是越来越兴奋,不顾性命地朝着蓝阳冲锋。

蓝阳遇到这拼命三郎的架势也只能无奈躲避,不敢和吸血鬼硬拼。

“斩!”蓝阳侧身一闪,剑锋滑了出去,斩在了一只吸血鬼的大腿上。

“呯!”一声剧烈的摩擦,一根大腿骨如同一道红色风景线从半空中滑飞出去。

断腿的吸血鬼竟然丝毫没有惧色,凭借着一根大腿,竟是微微一屈,猛然借力,扑到了蓝阳的身上,两只胳膊紧紧的拥住了蓝阳。

“妈的!”蓝阳瞬间被搂住,一股股刺鼻的血腥味儿萦绕在蓝阳的鼻边,蓝阳狠命地砍着吸血鬼的身体,却发现,这吸血鬼任凭蓝阳如何,就是紧紧不动。

“吼!”旁边的两个已经断臂的吸血鬼也冲了过来,两只残臂搭在了蓝阳的身上,嘴中发出了呜呜的声音。

令蓝阳感到意外的是,他自己竟然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

“难道……”蓝阳的眼皮一跳,不禁连忙剧烈地抖动着身体。“黑龙蛛!”蓝阳低沉地吼了一声。

“开启防护罩防御!”黑龙蛛仅仅吐出了七个字,便钻进了地底,不见踪影。

“防护罩,开开开!”蓝阳神识一动,通入系统,瞬间打开了仅剩下的十个防护罩。蓝阳的手也没有停下来,手中的剑疯狂地劈着一只吸血鬼的身体。但是,这吸血鬼的身体竟是坚硬了许多,任凭蓝阳的剑锋利,也就是不能将吸血鬼的身体斩断。

“吼……”

“吼……”

“吼……”

三只吸血鬼的嘴中纷纷发出了一声低吼,只见一股耀眼的红色光芒从吸血鬼的身体中升腾而起,诡异的红光在蓝阳的眼中越放越大……越放越大……

“全体后撤s撤!”处在旁边观看的唐庆看着吸血鬼的模样,不禁脸色大变,朝着其他的军人大吼道。

就在这时……

轰!

轰!

轰!

……

三声剧烈的爆破声音猛然炸响!三只吸血鬼的血肉顿时崩裂开来,瞬间,精血横飞,身体“呯……”地爆炸,化作了一团血雾弥漫在空中。

这是吸血鬼的自爆!俗称精血自爆!吸血鬼会将全身的血液压缩成一团,然后猛然外放,冲破身体,以生命的代价造成大爆炸!

噗……

处在这爆炸中心的蓝阳,纵然是开了十个防护罩,加上天下第一剑本身自带的防御屏障,也未能幸免!

-0

-900

-1200

三次爆炸!十个光罩没等存留一秒,便化为了虚无!蓝阳的生命值从满盈瞬间下降到不到10%!他的全身喷着鲜血,转眼便成了一个血人,昏迷了过去。

“啊……

爆炸的余波也依旧强劲,十六名军人被这爆炸的余波,跟生生击飞出去五米,纷纷重伤,倒在了地上,仅有几个体力较强的军人还有意识,大部分的军人和蓝阳一样,都陷入了昏迷!

“坏了……我竟然忘记跟蓝阳说,这吸血鬼是会自爆的……”躲在地底下的黑龙蛛,看着上面的场景,不禁摇了摇头。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