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任务

不过吧,这燃烧棒的价格也是不菲的。100生存币一个,和其他燃烧系列的物品相比,可谓是相当贵重的了。但爆破异类这种一本万利的买卖,即使是多一些成本,蓝阳众人又怎么会不乐意呢?要知道现在对蓝阳众人来说,最重要的不是生存币的消耗,而是是否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和效率获得荣耀点。如果能提高获得荣耀点的速率,蓝阳也不介意花销更多的生存币。

生存币商店的改变,大体也就只有这些了,另外两个商店:荣耀点商店和国家商店仍然还是老样子,几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动。荣耀点商店中,增加了一些锻造武器、装备的原材料,国家商店多了一个将材料上交国家兑换贡献点的分系统,不过这些对众人来说,几乎没有什么影响。这种改动和众人发生不了太大的关系。

嘀……

铂金任务:完成!

紫金任务:开启!

虽然众人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全部完成铂金任务,但众人既然晋级到了紫金段位,铂金任务也就相应的告终了。

紫金任务的开启,代表着众人再次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众人从青铜到白银,从白银到黄金,从黄金到铂金,再从铂金到现在的紫金,一步步爬上来,不知道经历了多少风雨的洗礼,不知道和异类经过了多少的厮杀。从二零五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异变时代开始的第一天起,哦不,更准确的说,是从二十八日开始,地球上便有异类的存在了。而到如今,已经是五三年十月份,仔细算算,已经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了。众人现在的实力,和当初相比,已经是完全不在一个层次。

嘀……

紫金任务:

1。总体战力达到十万以上

2。荣耀点达到瓶颈

3。击杀五只红色异类和一只黑色异类

任务奖励:开启并晋级至钻石段位、拥有二转能力

战力!

对众人已经是比较陌生的词汇了。

还记得当初蓝阳在蓝天市的时候吗?

刚刚异变时代开始的时候,在众人的属性面板中,除了常规的体力、力量、智慧,在这些属性的下方,还有一个值!

这个值就是战力值了!不过,因为蓝阳嫌这战力评定太过于碍眼和麻烦,便将它给隐藏了起来。所谓战力值就是生命值+攻击力*10+智慧*100的总和值。

蓝阳现在的战力,撑死了也不到五万点,想要达到十万战力,还有着一个不小的距离。不光是这战力值,这紫金任务虽然只有三个,但每一个,想要完成的话,在这个时间段都是相当有难度的。尤其是最后一个击杀黑色异类,看着黑龙蛛那近乎无敌的样子,蓝阳众人也是顿时没了什么信心。

黑龙蛛实在是太强大了一些,如果黑龙蛛暗中对蓝阳他们发难,恐怕现在,五个人也都成为了黑龙蛛的养物了。

“行了,都别想那么多了。”众人看到那紫金任务后,各个都苦着个脸,蓝凌不禁在一旁安慰道,“我们先把段位提上去再说!”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