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棒

既然众人有了这样的提升实力的方式,也不打算放弃,想要利用燃烧桶对异类大军继续进行轰炸。而且,晋升到紫金段位后,众人想要提升小段位所需要的荣耀点也更多了,如果不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提升自己的话,众人都无法想象,要到猴年马月才能够提升一个小段位。

现在,众人虽说已经是十万点的荣耀点,但想要晋升到紫金Ⅳ的段位,需要十五万荣耀点,晋升到紫金Ⅲ需要达到二十万荣耀点,想要晋升到紫金Ⅱ需要三十万荣耀点,紫金Ⅰ需要四十万的荣耀点,想要晋级到钻石,则是需要五十万荣耀点!比起晋级到紫金段位,晋升钻石所需要的荣耀点数足足翻了五倍之多!

抛开这些困难不谈,在众人晋升到紫金段位之后,系统商店也再次有了更新,这次更新对众人来说也是一个福音了。

之前的打狗棒、狼牙棒都已经消失了。可能是系统也觉得这些武器太过于垃圾,出现在生存币商店里都给商店丢了脸面。

现在的生存币商店里,已经换成了各种各样的武器,所有的武器前面,都有一个前缀——精良的,而后面,什么剑、枪、刀、拳套、军刺应有尽有,但同样,这些武器都是最最普通的,没有任何的附加属性。如果想要有一把好武器的话,还是需要在锻造商店中,进行锻造获取。而炸药系列,也更加的丰富多彩。燃烧瓶和连锁燃烧弹依旧无法直接进行购买,需要锻造才能够获得。不过剩下的那些,像是燃烧弹、燃烧桶、在众人晋级到紫金段位之后,都变成了半价。此外,又多了一个炸药系列的物品,叫做燃烧棒。

这个东西有些奇怪,因为这东西伸长不过二十厘米,是用来进行投掷的。但是呢,这东西小巧玲珑,在燃烧棒的尖端部位,又带着尖锐的利刺,看起来,还能够进行近身的攻击。

嘀……

名称:燃烧棒

简介:燃烧系列中的一种一次性武器,可以进行投掷使用。形状是近似于长圆柱的立体,里面充满了经过压缩的液体炸药。良好的制作原理使燃烧棒在最大程度上的减免了空气间的摩擦阻力,正常情况下,能投掷的距离足以有五百米远。但同时,投掷的越远,燃烧棒的精准度也越低,威力也越大。

伤害:800~4000(投掷距离越远,威力越大)

注意:无引线,无引爆功能,落地即爆炸,无延迟。

当众人看到这燃烧棒的简介时,顿时退缩了。

这尼玛是一个超级危险品啊!落地即爆炸,这意味着只要有强烈的震动就会爆炸。原本众人还想要把燃烧棒当成一个近身武器来使用,不过现在看来是想多了。

但燃烧棒能造成大量的伤害却是引起了众人的注意。

800~4000的伤害,可以说已经完全的碾压其他的燃烧系列的产品了。如果用燃烧棒来在海岸线上阻击异类的话,杀死的异类,就会更多了。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