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华夏(本卷终章)

说道内部政乱,便不得不提一提印度了。

现在自从海上开通之后,各国之间的联络也活跃了起来,基本上时事政治已经在天网中相传,世界上哪儿里有什么政变,其他地方也都会在第一时间知晓。

而印度,原本来说,印度这弹丸之地,拥有着十亿的大军,应该是收复最快的才对,但令世界都膛目结舌的是,就在印度即将完成对本国的收复时,在印度首脑下面的两个高等将领突然发起了起义,数亿人反戈到异类大军,导致印度的实力降到低谷。而现在,印度军队也只能勉强与数亿反戈到异类的军人,和数亿的异类大军进行周旋,想要完成最后的收复,如果没有外界的帮助,不知道要等到多久了。

蓝阳他们虽然知道印度现在的情况,但也没打算要帮助他们。要知道,曾经提到过一嘴,人类互相残杀,是会增加罪恶值的,罪恶值过多引起诸多天灾,是谁也不想触及的。

印度的这一情况的发生,倒是给了其他国家一些警醒,任何国家军官不能掌握太大的军事权利。因此,包括华夏在内,军令掌握在首领的手上,因为首领的性命与国家的天网绑定,是无法也没有可能背叛的。而其他的军官,则是各有部分兵力,只有战役中的指挥权,没有操纵权。

为什么要说这些,这也是那些风老、国家官员不断给杨乘风下绊子的原因。因为他们谁都想要掌握这个国家首领的位置,因为在这个位置,就相当于握住了国家的命脉,拥有着国家所有的军队力量。

可能有人要问,难道不会有人将首长的权利给架空起来,形成诸侯掌权?这科技时代不比以前,军人除了以服从命令之外,更多的也有了自己的思想,侵害国家利益、或者是反叛的事情,他们是不会去干的。

“蓝阳,你们想好了?要进入大洋范围?”

在南方海岸线旁,杨乘风的声音在众人的小队系统中响彻开来。

蓝阳看向其他几人,做最后的确认。

孙伟他们互相相视一眼,也都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想好了。华夏已经走上了正轨,应该也不需要我们再帮助收复城市了。”

“既然你们决定了,我也不挽留了。不过你们去海外的话,国家就无法给你们快速的支援了,你们自己小心。”杨乘风想了想,传音道。

“……”蓝阳在心里暗自腹诽着,“国家里除了渤海那次,你也没给过什么支援啊……”

“放心,我们会小心的。”

说罢,便结束了与杨乘风的对话。

“蓝阳,咋们就这样离开华夏了,会不会对杨乘风造成什么影响啊?”孙伟在蓝阳结束通话后,忽然问道。

“影响?你是说其他官员拿我们离开的事情要挟杨乘风?”蓝阳想了想,摇了摇头,“应该不会,杨乘风也不是好惹的。”

“行了,现在我们的当务之急,是要找一个海上的载具。”

未完待续……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