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任务与称号

众人的目光,再次转向了另一个刚才被忽视了的系统。

成就系统!

忽视了那么长的时间,现在,成就系统终于又重新回到了众人的视野中。

成就系统是一个十分奇怪的系统,它既可以整合成一个系统,又分散在各个其他的系统之中。

像是在任务系统里,就有一个专门的区域,叫做成就任务。像是在职业系统中的技能系统之中,也有个专门的区域,叫做成就技能。

这些,根本上,都属于成就系统的一部分,只不过现在被分散了罢了。

先说说成就任务,都是一些比较高难度的任务,但是完成了收获也是很丰盛的。

比如,最先映入众人眼球的一个成就任务,是在一秒之内,击杀十只橙色异类。而成就任务的奖励,会获得一个异类爆破手的称号,并且会获得十万生存币和一万荣耀点的奖励。

说道了称号,就不得不提一下称号系统了,称号系统也是成就系统的一个分支,平常也不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看起来没什么太大的作用,众人也没获得过什么称号。不过,称号却是十分强大的。它提升实力不是从**上提升,而是侧面给众人增幅。就比如说这异类爆破手,这个称号的奖励,就是每次在一秒之内击杀三只或三只以上的异类时,会获得额外的荣耀点,具体多少荣耀点取决于一下子杀了多少只异类。

而除了成就任务,另一个吸引眼球的便是成就技能了。

在异变时代里,技能难以获得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就普通的职业技能,都需要自己试出来,而这成就技能,好像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飘渺不切实际。

毫无疑问,想要获得成就技能是要有条件的,而这个条件,便是完成奖励是成就技能的成就系统中的成就任务。

成就任务中,一个是能获得称号,而另一个便是获得技能。不过,有成就技能的成就任务,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众人看了看,最简单的一个能获得成就技能的成就任务,是不借助任何力量从两千二百米跳下去。

而任务奖励呢,则是一个在空中滑翔的技能。

两千二百米的高空的跳跃,换一个滑翔的技能,这怎么看也不划算。一千米的高空,众人就很难达到了,如果跳下去,还不借助任何力量,没跳到好处粉身碎骨都有可能,更别说二倍还多两百米。

而这任务是最简单的拥有成就技能的任务。

像那击杀一只红色幻具兽什么的就更不用说了,众人连红色幻具兽都没见到过,更别提击杀。

成就系统中,除了这些,还有一些零星的不太重要的东西,像是一些普通的成就,达到黄金段位、达到铂金段位什么的,都算是一个小成就,不过这些没有实质性的奖励,众人也没有理会这些。

成就系统和职业系统看完之后,众人决定先完成职业的转职,再做下一步的计划。

未完待续……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