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魔者和指挥官

驱魔者和指挥官,可以说,也是基本职业转职后的两个极端了。指挥官还延续了指挥者的道路,仍然是给大家有增幅,不过驱魔者却是完全不同了。

当转职到驱魔者后,之前指挥者时所使用的技能会完全的失去。包括那些鹰眼给其他人增加视野范围、包括给队友增加攻击力,这些都完全的消失在了驱魔者的技能栏中。

那么,驱魔者是干什么的?驱魔者又有了什么新的技能?驱魔者更偏向于团队型的输出,而不是给团队增幅。那些增幅的技能,都变成了输出的技能。这些技能比起法师的火球地炎什么的缺少了一些花哨,但是攻击性却是极强。除了一些输出的技能之外,还有一些可以给自己的增幅技能。这些技能只能针对驱魔者自己。当转职到驱魔者后,最先获得的两个技能,其中一个便是一个给自己增幅的技能!

驱魔诀!

共有四个等级,第一等级使用时,会让自己的攻击附带火、冰、电三种的任意一种。

而孙伟自然不用多说了,比起为团队服务,更喜欢当一名实实在在的团队输出。于是,他毫不犹豫的便选择了驱魔者的职业。

那驱魔者的职业任务是什么呢?

相比其他的转职任务,这个转职任务纯粹的就是来搞笑了。

转职任务:驱魔者

任务目标:收集一块固体火焰、冰、雷电

这让孙伟有些蒙圈的感觉。

不过他蒙圈的不是这任务的目标,而是在想,这任务也太简单了吧?

可能有人会想,收集冰还好说,固体火焰、雷电那不是天方夜谭?

如果是在世界第三次世界大战之前,这确实是天方夜谭。但自从三战过去,地球迎来科技飞速发展的科技时代之后,人类实现了跳跃虫洞,有了许多不可能实现但却实现了的东西。

其中,就包括将火焰等一些飘渺物质固化或者说是实体化。固化之后的火焰,形状就是固定的了,必须密封才能保存,一般实验室中,会用到这些。

所以孙伟只需要去燕京的实验室里拿一块固态火焰一块固态雷电就算任务成功了。

但让孙伟郁闷的是,因为他的转职任务太简单了,所以被排到了最后再去完成他的任务。

剩下的一个法师职业,在整个小队中,没有人是这个职业。之前的刘绍云,也离开了蓝阳他们的探索小队,被红色羽鹏的大传送过后,现在也是行迹不明。

法师职业的两个转职职业一个是元素师,一个是术士。元素师是利用那些火焰、冰晶、地刺一些元素之力对别人造成伤害,强大的元素师,甚至是可以呼风唤雨,召唤出赤焰火海。而术士,则多是一些巫术、毒素这样的暗黑魔法来攻击敌人。相比元素师带给人的很多的视觉盛宴,术士就显得相对平常,更多的是在无声无息间,攻击敌人,让异类在无声无息间,就中了术士的剧毒。

未完待续……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