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职业

众人很早就知道,职业系统中,战士、射手、法师什么的都不是这个职业的终点,反而,这些职业都是最为基础的职业,在这些基础职业的基础上,还有更加强大的职业,也就是所谓的职业转职。

当众人到达了铂金段位时,便拥有了第一次职业转职的能力。

转职也不是想转就转的, 每个职业也都有着各自的任务。

就比如说蓝阳,作为战士的他,有两个职业可以转职,一个是盾剑士,一个是游侠。蓝阳思忖了一番,决定还是选择盾剑士的一转职业。

盾剑士:开启人物的防御属性,可在系统中打造特殊的盾牌、护甲。

一转盾剑士任务:盾剑士作为一个团队的坦克,承受异类的伤害是必不可少的。

任务目标:受到异类一万点伤害。

任务奖励:转职为盾剑士

这奇葩的任务,也只有在转职任务中才会出现了,无论是哪儿个职业的转职,都是一些十分奇葩的转职任务。

王雨婷也是战士,不过王雨婷选择了游侠的转职任务。

游侠,是一个高机动的职业,主要是侦查工作以及战斗中的瞬间性的爆发。

所以这游侠的职业的任务,一个是奔跑超过五万米,一个是对异类的瞬间造成的伤害超过3000。

所有的基本职业,转职都有两个一转职业。射手的两个一转职业,一个是神射,一个是连弩。

这一次,刘晋菲和蓝凌不像蓝阳他们两个战士那样,一个职业选择一个,而是都选择了神射这个一转职业。

射手的这两个一转职业。连弩自然是在近处中的快速射击,有着一个持续性的爆发,而神射,则是远距离的打击与瞬间性的爆发。

而神射的转职任务是在五百米之外,一枪对异类造成超过2000点的伤害。

这个转职任务相比上面的两个就有些难度了,五百米之外攻击异类还好说,刘晋菲和蓝凌的视力都能够做到这一点,但是对异类造成超过两千点的伤害,可就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了。首先是蓝凌和刘晋菲没有狙击枪,只能靠着消音手枪来进行远距离打击。而第二是没有高强度的子弹。现在的子弹,仍然是以爆炎弹为主,爆炎弹附加着火焰特效,打起异类也是得心应手。但是如果对付远距离的异类就显得后劲不足了。

子弹的问题暂时无法得到解决,因为目前众人最好的子弹,也就是这爆炎弹。人类自己创造出的子弹也不如爆炎弹更加给力,而系统中也没有比爆炎弹更为高级的子弹了。所以,刘晋菲和蓝凌决定合力在锻造系统中打造出一把狙击枪来。

要知道,锻造系统几乎是什么东西都可以打造的,但是,最大的问题就是,造价太贵!这也是为什么众人只使用着锻造系统中的分解系统,而很少使用其他的系统,以为他们都太贵了。就比如一把狙击枪,最便宜的一把狙击枪,所需要的材料是十块天外陨铁,黄色异类的黄金骨架(通过分解获得),10w生存币。

未完待续……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