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蛛的叙述(下)

“你们的任务是帮助我恢复实力。而在主神系统中,我自己的任务,就是让自己恢复实力。”黑龙蛛看到蓝阳他们满脸疑惑的神色,不禁淡笑道。

嘀……

隐藏任务2:帮助黑龙蛛进化到金蛛皇

任务奖励:??

于此同时,在黑龙蛛的主神系统,也出现了一条任务。

任务:进化到金色

奖励:第三次异变进化

……

蓝阳他们这才知道,原来异类,竟然也有主神系统?

他曾一度认为,系统只是主神为了让人类和异类平衡,而给人类的补助。

“我们异类的系统,说是系统,实际上,不过是一个加速成长的道具罢了。”黑龙蛛看到面前这些人类凝重的表情,不禁说道。

“不然你真的以为异类的成长是这么迅速的?”

“在正常的情况下,一只紫色异类进化到蓝色异类需要15天左右,蓝色异类进化到青色异类需要15个月左右,青色异类进化到绿色异类需要五年左右,绿色异类进化到黄色异类需要十年左右,而黄色异类再往上,那就不一定了。”

“而我们的系统,只是让我们提高了进化的速度,和一些特殊的进化奖励。”

“看来主神的平衡性做的还是可以的。”孙伟听后,点了点头。

黑龙蛛又继续讲了下去,包括异类的文明,异类系统里有什么东西,都一一向蓝阳他们介绍了一番。

当黑龙蛛说完后,蓝阳他们才发现,原来他们了解到的异类,只是沧海一粟,根本不值得一提,黑龙蛛讲完过后,蓝阳才对异类这个种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在整个寰宇世界里,有着数万的大型种族,以神族为首,第二为人族,而异类的种族,则是排在了十三的位置,算不上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种族,不过,对付起像地球这样的人类,还是没有什么可比性的。

现在,距离黄金长剑的蜕变还有十个小时,,众人也不打算继续去收复地区了。现在国家的探索小队那么多,随便派出一个小队,都是拥有着可以收复一个地区的实力。蓝阳他们探索小队也乐得于此,决定先在上海的边境安扎个机械帐篷,休息休息。并在系统中,好好的畅游一番。

从晋升到铂金段位之后,众人便一直处于着奔波的一种状态,中间,也只有在飞机上,和在渤海岸旁的短暂休息。

在铂金段位,出了两个特别重要的系统,众人还没仔细看看。

一个就是这成就系统了。

其实成就系统曾经在白银段位的时候开启过,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知不觉就消失在了众人的视野中,直到众人到了铂金段位后,成就系统才重新回归到了众人的眼中。

而另一个系统,就是职业系统了。职业系统也是在白银段位就开启了的。像是这些不同的职业,什么战士、法师、射手,都是在职业系统中选择的,而同样的,在众人到达铂金段位后,这个系统也才算是正式的进入众人的视野之中。

未完待续……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