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坝

众人离开了驻扎地后,一路向东前行。海门基本上已经重新修建了,曾经路途两旁的破碎的瓦砾、废墟,还有那些枯黄的树木,都已经不复存在,被机械工程师全都给清除了。

现在海门的地形,除了几栋高楼和十几平方公里的驻扎地外,剩下的地区,便全都是空地了,人口少了,地球上也没什么植物,自然这土地便空旷了下来。

走着走着,便是到了渤海外滩,坚硬的泥土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松软的沙石。

走贯了泥土地,踩到沙石地还真让众人有些不习惯,孙伟不禁吐槽道:“咋们直接把军区的滑翔翼给整过来飞到海里多好,省着踩着破沙地了。”

“你回去拿?”蓝凌歪着脑袋看后面的孙伟。

“呃……”孙伟一噎,目光转性了蓝阳。

蓝阳说道:“行了,快走吧,马上就到海边了。”

为了防止涨潮过于凶猛,冲掉了周边的设施,于是便在海中设置了一个可升降的堤坝。当涨潮的时候,堤坝就会自然提升高度,防止水漫上陆地太多,导致周边设施遭袭,而潮浅的时候,又会自动放下堤坝,让潮水冲刷外滩。

不过现在这个堤坝装置对于众人来说有什么用呢?

当然有用!

现在仍旧是有海潮的,只不过海潮不再是自然灾害的因素,而是由异类引起的,大量的异类聚集到一处水源,并朝着陆地的方向快速移动的时候,就会带动着水流冲向陆地。如果这让异类冲上来的话,那确实是要出事儿的,而这时候,堤坝一身,便能挡住汹涌的海水,和异类。而异类少的时候,形成的海潮,堤坝将高度降下,异类就会冲到沙滩上,而这时候,在沙滩上的人类就可以对异类进行屠戮了。

而事实上,那海门驻扎地的司令临泽的手下们在海滩上就是这么做的。

当蓝阳他们来到海边时,便发现了众多军人的身影,毫无列外,每个人都在和异类交战着。

“我们过去看看?”孙伟一眼便看到那些带着绿皮帽的军人们。

不用蓝阳回答,众人的脚步便都向着军人那边的方向前进。

“头儿,司令说的是不是那几个人啊!”蓝阳几个人看到了这些军人,这些军人自然也看到了蓝阳他们。

那领头的组长点了点头,说道:“应该是没错了,司令说这几个人都挺年轻的,看这相貌,好像和我儿子差不多大。”

“……”

“那头儿,他们要来跟我们抢异类怎么办啊!咋们可不能让给他们啊!我再杀十几只异类就能晋升到黄金段位了!”

“是啊是啊!头儿,我们都要晋升到黄金段位了!”众军人杀死手中的异类后,暂停了杀怪的活动,而是聚集到了一起,开始议论起来。

“这些军人们怎么聚到一起了?”孙伟看着也是一愣,“这是要打架的节奏啊!”

蓝阳倒是没说什么,而是直接向这些军人走了过来。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