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陆地

“你们两个继续去巡逻吧!告诉你们队长,眼神好点!最近别到处惹事,有什么事情及时向我汇报!”临泽司令摆了摆手,甩苍蝇似得让两个人赶紧离开。

两个军人也十分识趣,象征性地行了个军礼,转身告退。

“王立,你告诉在渤海中刷怪的军队,注意几个人……并且不要和他们发生冲突……”临泽将蓝阳几个人的照片信息发个了这个叫做王立的人,并且嘱咐道。

“明白了司令,如果他们来抢我们的地盘练级呢?”王立忽然问道。

临泽皱了皱眉,向通讯器中说道:“我说了,不要和他们发生冲突。”

临泽怕王立冲动,又补充道:“他们都是将军军衔,比我还要高出一个大级别,你知道我什么意思!”

王立顿时一滞,几息之后,才缓缓开口:“好的司令。”

……

“嘿,蓝阳,你也太给那司令面子了,按我说,这种剥削其他军人利益成全自己的人,就不应该当司令。”离开驻扎地后,孙伟便三步两步走到了蓝阳的身边,义愤填膺地说道。

蓝阳摇了摇头,说道:“算了,我们没必要去改变城市的格局,现在每个城市恐怕都是一样的。”

“那也不能让这些司令剥削其他军人的利益啊!军人这综合素质提不上来,咋们打异类也打不过啊!”

“那就不是咋们该关心的了,能在异变时代里,当这些城市司令的,肯定上面都是有人的。我估计政府是提倡让这些军人自由发展的同时,也得把他们都制约住了。”蓝阳想了想说道。

“这些管理国家的事情,就让杨乘风去操心去吧!”

孙伟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嗯,也就是他能想得出这些主意来。”

……

刚刚抵达蓝天市不久的杨乘风突然打了个喷嚏。

“谁在念叨我……”杨乘风揉了揉鼻子,进入了塔楼。

……

“我上天网看了看渤海的战略地图,我把这个位置传输给你们,你们都看看。”蓝阳将一块地图传输到了众人的天网中。

这是一张渤海的放大版地图,里面有渤海的每个区域分布情况,包括哪儿个区有什么鱼类都一清二楚,当然,虽然鱼类的分布对于众人来说并没什么用,反正这渤海里现在哪儿都是异类和异化的鱼类。

但即使是这样,在哪儿练级的位置还是很有讲究的。

“我估计大部分的军人应该都在渤海和陆地相接壤的区域练级,既然这样,咋们就在这里,这里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时候,在渤海湾里造出的一个小陆地。”蓝阳给其他几个人发的地图中,重点便是这块陆地了。

这个陆地造的位置位于渤海的中心,这里原来是架设了洲际导弹发射井,为了狙击太阳国的部队用的,但战役胜利后,这里就没什么用了,本来是想要把这里给再次填回海的,但想了想这里占地面积也只有五平方公里左右,即使放在那里也无大碍,所以到最后,这里便是保留了下来。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