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海门的司令对话

“看那两个巡逻军人巴结他们的样子,估计是什么大官吧!”一个军人悄声说着。

“这几个人都那么年轻,肯定是一些大官的孩子。”旁边一个军人忽然道。

……

就在众军人的驻足议论声中,蓝阳一行五人已经来到了司令的驻扎位置。

“报告。”一个机械帐篷的外面,巡逻军人喊道。

“进!”

这驻扎地不像是燕京中那样处处都是高科技,这里仿佛又再现了很久以前的八路军新四军行军作战的方式,需要通过人来进行消息的传递。

得到应答后,巡逻军人便带着蓝阳几个人了进来。

机械帐篷里倒是显得十分简约,除了几个浮空椅子和一个荧屏外,连一个像样的指挥台都没有。

里面,一个中年男子正坐在浮空椅子上,看着面前荧屏上的海门地图,用激光笔圈圈画画着。

“有什么事情?”男子头也没回,问道。

“报告司令,探索队队长来了。”一个巡逻军人向前迈出一步,行了个军礼,说道。

“嗯?”司令歪头一看,“探索队?”一时间,这司令倒是并没有想起什么探索队的事情。

“什么探索队,是新来海门杀异类的队伍吗?”那司令挥了挥手,说道:“如果谁想要好的杀异类的地点,还是老规矩,就不用再向我汇报了。”

“呃……”巡逻军人看向后面站着的蓝阳,不禁有些尴尬,一时间倒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了。

“嗯?”这司令也察觉到了一些异样,自己说完话后竟然没人再应答了。

“这几位是?”中年男子从浮空椅子上站了起来,看着蓝阳几个人,打量了一番,不禁有些疑惑。

如果这几个人是军人的话,他们都要穿统一的军服的,但眼前的这几个人,显然不像是什么军人,除了王雨婷的衣服和军人的衣服类似,其他几个人,那都是休闲套装,和这军区相比,显得实在是有些不协调。

还没等蓝阳说话,巡逻军人便在一旁解释道:“司令,这几位说是探索队的人。”

“探索队队长蓝阳。”蓝阳主动走了过去,将自己的证件递了上去。

蓝阳发现,这有的时候,证件显然比起名号更为好使,就比如现在:

这司令刚一看完,唰地冷汗就冒了下来。

但能当上司令,阅历自然也是相当丰富的,仅仅是一瞬间,他便是镇定了下来,行了个军礼,说道:“欢迎几位首长前来参观海门。海门司令,临泽!”只要是将军的军职,基本上在每个军区,都会被称为首长了,这倒是让蓝阳几个人暗暗爽了一把。要知道可不是什么人都能称得上首长的名号的。

“这海门的司令也算是识相啊……”蓝阳不禁在心中暗暗想到。

蓝阳也知道这个司令为什么突然会这么的热情,便笑着对临泽说:“放心,我们刚才什么都没听到,这次我们过来,只是来打个招呼,要在渤海杀杀异类,你让你的人不要干涉到我们就行。”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