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政策(下)

首先最重要的修改,就是将军区改名为驻扎地。

这可能要问,改个名字而已,有什么重要的呢?

当然了,这名字一改,这所蕴含的意义自然也就不同了,军区,是军人们居住的地方,而驻扎地呢,则是军人们临时休整的地方。

既然是临时休整的地方,那么就显而易见了,大部分的军人都不会再呆在军区中等待命令了,而这就是下一条的修改:

所有的军人分成不同小组,在收复区域的边境自由猎杀异类,有紧急任务时,由各个小队迅速调度,不再做整体上的行动。另外:每个边境城市最少要活跃两百个小组但最多不能超过五百个小组(大型城市最多不能超过一千个小组),有战役时,所有在战役附近的野外猎杀的小组必须无条件的赶回参加战役。

政府修改这条政策也是十分合理的,小队可能只是几个人,但是在军人中的小组,就是一百人,而组长又称为百夫长,就像是和蓝阳孙伟一起去东山市的刘晓儿,她就是一个小组的组长,因为当时正好是在东山市的附近猎杀异类,所以被安排来协助蓝阳和孙伟。

政府也很机智,让所有的军人在收复地区的边境位置猎杀异类,既能让军人的实力都有提升,又可以保护边境的安全。毕竟地区虽然是被收复了的,但是边境区域仍然会有异类活动。而每个边境城市有两百组猎杀异类,也就是两万名军人,既能保证了边境有足够的人员防守,又能保证有足够的异类猎杀。如果人太少了,如果异类侵犯边境城市,也无法迅速做出应对措施,如果人类太多了,几十万的人类都聚集在一起,那漫山遍野都是人类,必然会造成狼多肉少的局面,降低猎杀异类与升级的效率。而两百组到一千组之间,,确实算的上适中的一个数字。而且,因为这里是边境,边境自然还要开拓领土进行收复,收复过后,就会有战役打响,这也需要人员的快速调集。

而最后一个重要政策,就是待遇的问题了。按道理来说,这异变时代,每个人都要为国家出一份力,在大义面前,金钱就显得太过于渺小了。但往往待遇又是最能够调动积极性的东西。虽然吧,异变时代金钱已经不再通用了,但是物资通用啊。之前,国家重新起步,没什么东西,但现在不一样了。国家,自然也是有国家系统的。这国家系统,就是政界大佬的最后的手段。因为这些人没有武力,在这个以实力为尊的异变时代本应该没有什么权利的,但是,因为他们有国家系统,所以也是国家的支柱。

至于这个国家系统,是从杨乘风当上首长后才有的。国家系统很大,有自己国家的收复程度,有对外交流,查看外界其他国家的收复情况等等。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国家系统中有着自己独特的一个商店!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