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政策(上)

军人们练级和国家收复要同时进行,不能侧重与一方面厚此薄彼。如果把国家收复当作重点的话,那军人们进阶练级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前期可能还和异类的水平差不多,但这种情况持续不了多久,异类就会把军人远远的甩在身后。

当初,华夏主要以国家收复为主,但在面对大型的战役的时候,却发现了一个不争的事实,异类的属性被削减后,数百万的人类才能刚刚把异类的大军抵御。问题出在哪儿里?

很简单,那就是人类的整体水平太低了!虽然参加战役也能够让军人们获得荣耀点、生存币,但参加的军人多了,每个军人分得的也就少了,再加上战役也不是天天都有,这样下来,军人们的升级训练便荒废了下来。而异类则是每天都汲取着天地间的精华不断修炼升级再加上种族之间的内战优胜劣汰,这样下来,为什么异类比人类升级更为迅速的原因,也便十分明了了。

蓝阳一行五人踏上了前往渤海的旅途。曾经的刘少川、刘绍云这两个兄弟已经快要被遗忘了,那刘绍云自从在秦岭失踪,众人们便再也没有和他取得上联系。到现在为止,也不知道刘绍云到底是有心还是无意的离开了众人。

渤海,作为中国的内海,三面环陆,在大辽省、齐鲁省、冀州释海门市之间,众人选择从海门市上空穿过,直接飞往渤海区域。毕竟这周围的陆地已经被收复了,在陆地上空飞行几乎已经没有什么危险,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蓝阳果断选择了最近的一条路。那就是从燕京直线前进,直接到渤海。

燕京到渤海,也就大概350公里左右的距离,在一马赫的超音速下飞行,也不过是将近二十分钟的路程罢了。

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半个小时前,几个人还在会议室里开着会,半个小时后,蓝阳五个人已经来到了海门市。

海门市已经被重新修建了,虽然说没有以前的海门那么繁华,但机器人工程师建造房子也十分的迅速,短短一个多月,便把海门从一片废墟中,重新打造成了一个建设性的城市,海门中的人类也多了起来。

顺便提一下,一个月前,人类的法律进行了第二次的修改,这个修改对于探索队来说无关紧要,但是对于军人们的待遇问题却有了变化。

之前异变时代初期的时候,国家动荡,所以发布了所有青年人必须全部参军为国家贡献出一部分力量这个政策,但随着异变时代的推移,上面发现了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就是之前所说的人类的属性快要赶不上异类的进化速度了。虽然说将国家中的人全部整合到军队中,有利于国家的执行力,但同样也大大阻碍了人类的发展。而现在华夏已经逐步稳定下来,首要的目标便是要提高华夏人的综合素质,所以便将政策重新作出了几条的修改。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