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会议(上)

“我还以为是你看到我吓得呢!”孙天龙半开玩笑的说道。

刘晓儿不敢接话,只能小心翼翼地说道:“孙司令……您就别开我的玩笑了。”

孙天龙想了想,沉吟了一声:“不过你倒是记性好,那个蓝阳,也就是现在探索队的队长以前可跟你执行过任务!当时,你还是他的队长。”

“啥?”刘晓儿一听,再次一吓。她只是想找个理由搪塞一下,没想到还歪打正着,还真的有这码事。

“您是说我在国安部门的时候……”刘晓儿瞬间便想起来了。其实当刘晓儿见到蓝阳的时候,考虑到了是不是曾经见到过的蓝阳,但很快就被她自己给否决了。照现在的架势看来,果然是她想象的那样。

“嗯,应该是,我记得蓝阳最初加入军队执行任务的时候,便是在国安部门。”孙天龙点了点头。

“行了,那些都是过去式了,就别再想了,走了。”孙天龙挥了挥手,走进了指挥大楼。

……

会议室……

浮空圆桌前,探索小队六个人坐在了一起。

在圆桌上,是一只身形十分小的蜘蛛,可以说,和原本人类生活的大蜘蛛没有太大的变化,占地大约二十多立方厘米,身上呈青绿色。

嘀……

名称:青色毒蛛(异变)

生命:340

攻击力:0。8

法术攻击力:7

体力:3。4

力量:0。08

智力:0。7

杨乘风整个人都凑到了圆桌上,瞪大着眼睛,仔细地看着面前的这只缩小版的青色毒蛛,眼神中充满了惊讶。

青色毒蛛,杨乘风是见过的。真正的青色毒蛛不要说这么小了,就连紫色毒蛛和蓝色毒蛛都没有这么小。按照常理的话,这个青色毒蛛大约是一米左右的高度,几条腿又粗又长,脸的两旁长着一排浓密的黑色长毛,两颗獠牙从嘴巴中塞到了脸上,覆盖在两片黑色长毛上,简直恐怖无比。而眼前的这只小毒蛛也和正常的毒蛛身体结构无异,只是小了许多号而已。

但是,这便是关键所在了!身体小了许多号的同时,毒蛛的属性也降低了许多倍。如果说正常的毒蛛生命在3000,那眼前的这只就是正常的十分之一。攻击力和法术攻击力也是一样,都降到了和一个普通人差不多的标准。

就像异变时代之前,蓝阳的属性也就是不到一百点的生命,零点几的力量,再加上一点二的智力,而这个毒蛛好像回到了和以前人类的属性。

“杨乘风,你看怎么样?”孙伟并没有凑上去看这只恶心的蜘蛛在桌子上乱爬,而是半躺在浮空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一副优哉游哉的样子。

杨乘风并没有因为孙伟在会议室中做出这样的举动而责怪他,而是有些兴奋地说道:“如果异类吸收人类的血统后会降低属性是正确的话,那我们完全有希望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收复华夏,打通海上的航路。”

“是不是所有的异类都能够试用,就需要你来安排一些老科学家研究了。”孙伟说道。

未完待续……

:这两天九点多下课,更新可能会有些迟,表示抱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