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司令寒暄

孙天龙正想要离开这里,孙伟有些忍不住了,不禁“咳咳”咳嗽了两声。

“嗯?”孙天龙转过身来,看向孙伟和蓝阳。

如果是别人咳嗽的话,孙天龙肯定是不会转头的,但是,这个咳嗽的声音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熟悉了。

这一回头,他便愣住了。

“你……你俩……”孙天龙一时间竟然没说出话来。

“司令你……”刘晓儿看到孙天龙的反应,吓了一跳。

“你俩什么时候回来的,吓了我一跳!”孙天龙朝着孙伟和蓝阳走了过来。

“我俩一直在后面站着啊,是你眼神不好,没看着我俩!”对于偶然的见面,孙伟也不知道该跟自己的父亲说些什么,只好半开着玩笑。

站在孙天龙旁边的警卫员开口说话了:“孙少爷,司令也好久没见到你了,不如……”

“诶……”孙天龙摆了摆手,“现在还是算了吧!探索队可是整个国家都在看着,探索队国家刚认可没多久,你小子可不要犯什么错了!现在首长可是很看好你们。”

“放心吧!”孙伟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孙天龙一副哭笑不得的神情:“你还是这样自信啊。”自从孙伟救出孙天龙后,作为父亲,孙天龙也不再拘束孙伟的行为了,从那个时候开始,孙天龙便已经知道,自己的儿子已经不再需要自己的指点了,他有着属于他自己的道路。

而蓝阳则是笑着说:“叔叔,这回孙伟可是立了个大功!”

“哦?”孙天龙十分惊奇地看了孙伟一眼。

“叔叔,你过一段时间就知道了!”蓝阳并没有说立了什么功,而是神秘的说道。

孙伟一听,不禁嘿嘿地笑了起来。

孙天龙也是莞尔一笑,笑骂了一声:“你俩还卖起关子来了。行了,我知道了,你俩去忙你们的吧!”

“那我俩走了啊……”一阵寒暄加上告别后,蓝阳和孙伟便先离开了这里。

“哎……当初便知道他们会能走到今天这一步,但没想到的是,竟然走的这么快……”孙天龙望着两人离开的背影,不禁感叹了一声。

站在旁边的刘晓儿,却是已经吓傻了,一股冷汗在她的肩上冒了下来,心中却是暗自庆幸不已!从孙司令和蓝阳孙伟的对话,她不难看出,这孙伟和孙司令竟然是父子关系!

“幸好没和司令说这两个人是冒充将军的啊!要不可真的就尴尬了!”如果真的把刘晓儿内心的想法原原本本的说出去……刘晓儿甚至无法想象自己接下来的军旅生涯会是什么样子的!

“小刘?”看着发呆的刘晓儿孙天龙不禁有些奇怪,拍了拍她的肩膀,提醒道。

“啊!”刘晓儿打了个哆嗦,瞬间便缓过了神来,猛然抬头,看到面前的孙天龙司令,不禁又是冷汗一冒。

“小刘啊,你怎么了?”孙天龙看到刘晓儿的反应,不禁感到很奇怪。

“没……”刘晓儿连忙摇了摇头,只好编了个理由解释道:“我只是感觉那两个人我比较熟悉……”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