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回溯(上)

蓝阳也是打这种游击战的好手,既然敌退我就进,只要不让这黄色灵妖有缓冲的时间,它就无法进行攻击。

“也不知道它另一个技能是什么。”蓝阳一边追,心中却也是暗暗警惕着的。这个黄色灵妖有三个技能,一个便是那个创造出异类网,而另一个便是刚才试出的空气爆裂,至于还剩下的一个,蓝阳也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技能,这黄色灵妖也奸的狠,并没有使用。

“斩!”蓝阳跑了几步,而后纵身一跃,直接腾空跳过了异类网,朝着灵妖杀来!

轰!

令蓝阳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只见这异类网轰的一声,突然增高数米,直接形成了一个天然的屏障,将蓝阳又给弹了回去。

砰!

旋即,伴随着蓝阳的落地,还有一道空气爆裂。

-100

-500

这短短的一会儿的时间,蓝阳已经骤降了1600点的生命,幸好现在血皮厚,如果换做以前,都不够死一次的。

蓝阳迅速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然后闪到了一旁,决定先暂避锋芒。

“孙伟,你那边现在怎么样了?”

“嘿,这枢纽旁边都是些特别垃圾的异类。放心吧!”孙伟的高兴声音传了过来。

“哈哈,枢纽破了!”

就在这时,一道提示声音传入了系统中。

嘀……

隐藏任务:东山市的枢纽(完成!)

选择奖励:一万生存币或者一千荣耀点。

生存币肯定是够用的,蓝阳没怎么犹豫,便选择了荣耀点。

“没想到这么快!”蓝阳本来还想要再暂避锋芒,看来现在,却是不需要了。

枢纽的破碎让黄色灵妖的战力减弱50%,再对付这灵妖,那可真的就是异常的轻松了。

蓝阳立即出现在了黄色灵妖的眼前,举起了黄金长剑,朝着黄色灵妖冲来。

黄色灵妖的全身涌起了一股虚弱之感,不禁变得有些慌张。

就在这黄色灵妖迟疑的瞬间,蓝阳已经一剑挥了过去,硬生生的从异类网中穿了过去,一剑捅在了黄色灵妖的身上。而那异类网呢,又已经断成了两截!

如果是巅峰状态的黄色灵妖,蓝阳还真的不能如此轻松的打在黄色灵妖的身上,但枢纽破碎,属性减免50%,这就意味着这个黄色灵妖的速度、防御、包括反应能力,都衰减了它原本的一半。

衰减了一半还是相当可怕的,尤其是实力越高,感觉下降的也越明显。

-1400

“嗷……”

在承受了蓝阳的一剑后,黄色灵妖向着天空嗥鸣了一声。忽然,一道光芒就这样从虚空中直射下来,照耀在了黄色灵妖的身上。

“什么?”蓝阳身形一顿,被这突如其来的光线也是吃了一惊。

“哪儿来的光线!”

只见这黄色灵妖的身形迅速变小,身上的颜色也飞速的从黄色变成了绿色,又从绿色变成了青色。几息之间,一个和蓝阳差不多大小的四脚异类,变成了一个蚂蚁大小的爬虫!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