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异类防御网

蓝阳看了看对面的厂房,开口说道:“枢纽交给我吧!你可以带着军人们杀杀这周围的异类,也可以回燕京了。”

“我们的任务完成了?”刘晓儿一愣。

蓝阳点了点头。

王雨婷一听,心里不禁开始着急起来。这如果回去了,那还怎么把这两个人抓回去?还怎么上司令那里领奖励?

“你自己一个人行吗?要不,我来帮你吧?”刘晓儿尝试着问道。

蓝阳感到有些奇怪,这个女军人实在是有些古怪,不执行长官命令不说,而且老是擅自行动、提出自己的见解。

“也不知道这样的人是怎么当到百夫长的……”

蓝阳摇了摇头,说道:“不用了,我一个人足够了。”

刘晓儿眼睛一转,既然这样的话……刘晓儿朝着在厂房中重新集合的军人们说道:“你们在这个厂房周围自由猎杀异类,注意生命安全!”

军人们本来也不知道刘晓儿的心思,不过他们都想要留下来杀异类,不仅能为人类做贡献,最主要的是还能获得生存币和荣耀点。一听王雨婷这么一说,众军人顿时开始高兴起来,纷纷大声说道:“是!”

“好了,散!”刘晓儿大手一挥,和这些军人们一同去猎杀异类了。刘晓儿的想法也很简单,跟着这些军人们一同杀异类,还可以监视这个不明人物。从蓝阳能秒杀四只绿色异类,让刘晓儿对蓝阳的看法也有了一些改变。不过,在刘晓儿的心中,仍然潜意识的认为,这两个人是冒充的将军。

“如果这蓝阳能击碎枢纽,那就是将军吧……”刘晓儿暗暗想着。如果说蓝阳真的能把枢纽击碎,那便也毫无疑问了,有如此强大的战力,不是将军是啥呢?

蓝阳并不知晓刘晓儿想的这些,估计如果知道的话,怕是要把蓝阳笑掉大牙,这个娘们的脑洞果然够大!

蓝阳和这些军人兵分两路,孤身一人进入了对面的厂房中。这两个厂房的构造其实大体相似,都是比较空旷的,但事实上,这个厂房中,却已然是塞满了异类。

为什么叫塞满呢?当蓝阳凑到厂房门口的时候发现,这里面的异类一个挨着一个,紧密的站到了一起,仿佛织成了一个大网,蓝阳看到了这一幕也是吓了一跳,虽然不是黄色异类,但这些绿色异类一个跟着一个站在一起,蓝阳自己打的话也吃不消啊。

不过,当蓝阳看到这些异类的属性的时候,便是愣住了。

嘀……

名称:绿色异类防御网

生命:

攻击力:5

简介:长着一副异类的模样,没有生命,由黄色灵妖创造。

“防御网?”蓝阳不禁啧啧称奇起来,这个东西,还真的是第一次见到。这看起来,就像是一大群绿色异类站到了一起,不过再仔细一看,这些异类的手臂都是相连着的,估计它也就是一个普通的防御措施,类似于人类的围墙一样,只不过看着比较花哨了一点。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