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阳出现

这攻击力!

340!

这完全超乎了王雨婷的想象,她没想到这个什么什么甲壳虫的,这攻击力竟然如此的高!最主要的不是这个,如果一只绿色双刀甲壳虫的话,王雨婷他们这些军人对付起来倒也不算麻烦,最多两轮火力压制,这绿色双刀甲壳虫就死的不能再死了!但现在不一样了,这里有着四只一样属性的甲壳虫!当发动火力压制杀死一只甲壳虫的时候,其他的甲壳虫也同样不会坐以待毙,肯定也会同时砍向军人,按照这攻击力,再加上双刀甲壳虫的手速,估计想要把这些甲壳虫全部给杀死,最少要换六个军人的鲜血。

可能要问,军人难道不会嗑药补血吗?但不要忘了,这是在现实的战斗中,异类又岂会等军人嗑药后再上?

“队长我们怎么办……”这些军人显然也是看到了这绿色双刀螳螂的属性,不禁询问道。

刘晓儿面露难色,这些军人肯定是都不怕死的,但是,如果死人了,自己回去怎么交代?还没取得什么实质性的收获,便损失了几个军人,这让司令又怎么看待自己?

“不行……我一定得想个法子……”刘晓儿暗暗思考着。

这四只绿色双刀甲壳虫,出乎意料的也没有一时间展开攻击,而是发出了比较奇怪的鸣叫声音,想必它们也看到了前方的人类众多,四打三十四估计没有取胜的可能性。

就这样,两方的心中各怀鬼胎,就这样对峙了下来。

不过,这样也并没有持续太久。因为刘晓儿敏锐的发现,这几个异类正在等它们的援军,如果让它们等到了,那形势就更不妙了!

“攻击!”刘晓儿决定先发制人,瞬间拿出了手枪,和军人们一块扫射起来。

这些绿色双刀甲壳虫的速度也不差,仅仅被几发子弹打中后,便立即缓过神来,侧身闪出了厂房。

“我们拿枪堵着门口,量他们也不敢进来!”刘晓儿发狠地说道。

“这帮异类要是进来,咋们就把它们打成筛子!”

就在王雨婷刚刚把话说完,外面便突然传来了一声惨叫。

“嗷……”

扑通!

扑通!

两只双刀甲壳虫横死在了大门前。

“什么情况?”众军人看了顿时一惊。

轰d!

紧接着,又是两只双刀甲壳虫被扔到了大门前。而且这四个异类,已经没什么气息了。

在这四个异类的身后,一个人影缓缓走了进来。

众军人已经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了,谁竟然如此强大,几息之间便可以制服四只异类!

刘晓儿定眼一看,惊奇的发现,竟然是个二十岁左右模样的青年。

“呃……”刘晓儿再一看,看清了蓝阳的面容。

“蓝阳队长,你来了。”刘晓儿尴尬地笑了笑,说道。

蓝阳指了指死了的甲壳虫,皱了皱眉,说道:“不是说了不要轻举妄动吗,你们怎么主动攻击了?”

刘晓儿只好解释着说:“我看外围的守卫就是几只青色异类,也没想到能把这些甲壳虫给引出来……”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