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儿的快攻

要说来,这两栖异类也算不上是很多,和陆地异类、空中异类的数量基本是相持平的,甚至还可能略少一些,但是,这奈何不了水中的鱼类虾类多啊!大批地球上的鱼虾,全部感染上了异类的血统,成了两栖异类后面的跟屁虫,所以这一下子,水中两栖异类的大军便是壮阔了起来。

蓝凌三个人得到蓝阳给的命令后,立即召集了跟着前来的军队,迅速上了飞机,乘着飞机离开了这里。她们实在是一刻也不想待下去了。

……与此同时,刘晓儿也按耐不住了,站在对面厂房前的青色异类,似乎就是唾手可得的荣耀点和生存币,不断的在她的眼前晃来晃去。

“你们原地待命,我先上!”刘晓儿吩咐一声,便站起了身子,快速移动到了厂房的大门口。

“队长小心啊!”后面的军人忍不住道。

“你们埋伏好,我把异类引过来,然后直接开枪射杀!”刘晓儿拿出了一把长长的绳索,示意两个军人躲到厂房大门的后面。

刘晓儿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她过去引怪,然后跑进这个厂房里后,两边的军人同时把绳索张开,将异类绊倒在地,然后其他的军人直接火力压制。

“队长好机智!”两个军人拿过绳索,不禁夸赞道。

“行了,别贫嘴了,所有人隐蔽!我过去了。”刘晓儿拿出了手枪。虽然是要把怪给引过来,但也得需要一些措施吧,不然你大摇大摆的在人家门口晃,异类也不杀,肯定也能看出问题来。

刘晓儿再次确认众军人藏好后,便出发了。

“哼,破坏枢纽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也能做到。”刘晓儿暗自冷笑一声,走出了大门。

“如果我能破坏掉枢纽,也不知道司令会怎么奖励我……”一想到奖励,刘晓儿的嘴角不禁扬起了一丝微笑。

“嗷……”

守在厂房门口的是几只青色巨钳蝎子,这类蝎子虽然也算是蝎子的一种,但却不是地底异类,它们的钳子超过了半米之长,威力极大,但同样,如此大的钳子也让这些蝎子舍弃了遁地的技能,成了一个普通的陆地异类。

当王雨婷出现在厂房门口时,这些蝎子便已经发觉到了,但出乎刘晓儿意料的是,这些蝎子并没有选择主动攻击,而是睁着个大眼睛,好奇的瞅着刘晓儿。

刘晓儿暗笑一声。

“这些蝎子难道是害怕了?”

刘晓儿拿出手枪,朝着最前方的蝎子瞄准了过去。

砰!

一枪射了出去,爆炎弹携带着火星飞啸而出,打在了这只蝎子的脑袋上。

“嗷……”

一瞬间,这十几只的蝎子瞬间暴起,虎视眈眈地看着刘晓儿。

第一次被如此多的青色异类注视,作为一个女性,刘晓儿还是有着淡淡的紧张的,但一想到这些异类都将化为生存币和荣耀点,兴奋便将紧张给淹没了。

“我打我打!”刘晓儿快速开枪,几息间,六发子弹便是全部射入了最前方蝎子的脑袋中。

未完待续……

:今天中午的自动发表没传上去,实在不好意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