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令

……

“大家都快点跟上我!不要再杀异类了!你们刘晓儿队长发现枢纽的位置了,我们要立即赶过去。”蓝阳挥了挥手,将周围的军人召集起来,大声地说道。

“啊……”众军人一听,目光不免有些复杂。他们刚刚体会到了随意斩杀异类的乐趣,正杀的尽兴,却得知枢纽已经发现了,而枢纽的发现,即意味着不能继续猎杀异类,也意味着他们的任务成功的完成了。失望与高兴两种情绪并存与这些军人的心中。

这些军人来到这里的目的就是来帮助蓝阳和孙伟寻找枢纽的,因为蓝阳和孙伟只有两个人,在偌大而且不熟悉的城市中寻找一个枢纽,实在是太过困难了。而现在军人们的任务也算是顺利完成,这代表着他们也可以就此过去和他们的队长刘晓儿汇合,然后离开这里了。因为摧毁枢纽等任务就不是他们这些白银级别的军人可以完成的了。

蓝阳倒是看出了这些军人的复杂情绪,不禁暗笑一声,然后说道:“如果你们想的话,可以在枢纽附近猎杀异类也是可以的。”

“真的吗?”众人的眼睛顿时一亮。

“不过。”蓝阳的脸严肃起来,“你们要保证你们的生命安全,我们现在国家的兵力已经不能再有无缘无故的损失了。”

自从上次的华北战役,整个燕京军区的数十万军人全部被杀,虽然让华夏各地区开始整合,但同样让华夏蒙受了相当惨重的兵力损失。

“明白!”众军人行军礼。

“走吧,我们从这里穿过去。”蓝阳指了指旁边的一条小巷,说道。

现在蓝阳离刘晓儿的距离也不算远,只隔着了几条小巷,蓝阳从小路走,很快就能和刘晓儿她们汇合。

众军人得令,立即有序的化成了两排,快速向小巷里穿去。

“枢纽已经发现了,在工业区这里,你们三个不用来了,我和孙伟足够了,你们三个先回到燕京,准备准备,等我们一到,我们就转战东北,然后进入渤海内海。”蓝阳在小队的通讯系统中,和蓝凌、王雨婷、刘晋菲三个人说道。

此时的蓝凌几个人,正一无所获的砍杀着两栖异类,还因为由于两个军人不小心坠入淮河中被两栖异类分食而心情不好呢,没想到蓝阳这么快就传来了消息。

“找到了?”蓝凌立即激动的说。

“嗯,找到了。”蓝阳再次说道。

“太好了。”蓝凌兴奋地喊了一声:“那我们就回去了哈!哥,我们在燕京等你们好消息!”

蓝凌的嘴角笑开了花,终于是要回去了!本来以为,秦岭淮河这里,是作为东山市这个旅游城市中,最为出色的景点,到了才发现,全都是狗屁啊,光秃秃的山,枯黄黄的草地,哦,水到是澄澈的,但水中可全都是两栖异类啊!密密麻麻的两栖异类,估计打眼一望,一立方米的水,最少也有数千只的两栖异类,以及一些被异化后跟在两栖异类屁股后面的鱼!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