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的意义

嘀……

工业区(112,347)

一行坐标的位置发送到蓝阳和孙伟的通讯器中。

说道这坐标,就不得不提一下坐标的划分。坐标的位置也是很有讲究的,大到整个地球,小到一块区域,都可以用坐标来表示。那么什么叫坐标呢?实际上很简单,就是在这一块区域的一个最边缘的区域找到一个位置,然后以这个位置向四周扩散到整个地区,将这个地区刻画在一个平面图上打上格点,每个格点实际上都是一个坐标,而那个最初的边缘区域的位置,就是(0,0),至于那(1,2)、(3,4)、一个格点代表的距离是多少等等这些,就不是众人们该考虑的事情了。因为这些,都是通过天网来演算出来的。如果你设置的是这个世界的范围,那天网就会自动将世界的坐标系和你当前的坐标推算出来。

就像是刘晓儿,她将这个工业区作为位置,用天网进行推演,那她的位置就在工业区中(112,347),当蓝阳和孙伟收到刘晓儿的信息后,就会通过天网的精确查找,来找出这里的位置。

蓝阳很快便锁定了刘晓儿坐标的位置。

“你和其他军人呆在原地,不要轻举妄动。”蓝阳指示道。

“好,我明白。”刘晓儿回复道。

此时的刘晓儿正和一大群军人躲在一个破碎的小厂房中,透过厂房遮掩着的窗户,很容易便可以看到在厂房的对面,还有着一个差不多大小的厂房。

但这两个厂房的不同点就是,在刘晓儿对面的厂房的外面,聚集了数十只的青色异类。而刘晓儿这边的厂房呢?却是空空如也,一个异类都没有发现。刘晓儿估计,这里面的异类应该都被对面吸引过去了。

“队长,我们就在这里呆着吗?”刘晓儿旁边的一个士兵悄声问道。

刘晓儿做出了一个待命的手势,说:“暂时先原地待命,我先过去侦查一下,如果,那些异类一般般的话,我们就上。”蓝阳让刘晓儿原地待命的话,刘晓儿并没有在意,刘晓儿认定了那蓝阳和孙伟是冒充的,在心底自然不会再听从蓝阳两人的话了。至于刘晓儿为什么不直接上,因为刘晓儿以前也并没有和绿色异类打过,她并不知道绿色异类的实力,所以先侦查个虚实还是十分有必要的。

“蓝阳,你先过去吧!估计她说的应该是真的,我这边现在脱不开身,我让我带领的那帮军人过去,我就不去了。”孙伟在小队系统中和蓝阳说道。

“好,你整你的吧!”蓝阳知道孙伟要收复那些吞食了人类血统的异类需要一定的时间,便也同意了孙伟的话。

“你小心点,我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孙伟提醒道。

蓝阳笑了笑:“放心吧,得到嗜血血统后,一只黄色异类奈何不了我,除非有橙色异类,不然在好几只黄色异类的围攻下我也能从容离开。”

“但愿如此吧!如果你遇到危险及时告诉我,好歹我也会个遁地术,快速过去救你离开也没什么问题。”孙伟提醒道。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