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议

“建造这个工业区,我好像有些印象。”杨乘风沉吟了一声,抬起了头,缓缓道。

“这里并不是研发科技的地方,好像是国家用来研究人体做人体实验的。”

蓝阳顿时一惊:“人体实验?”

杨乘风点了点头:“你是蓝天集团的接班人,这种事情应该也有些了解。”

孙伟目光灼灼的眼神看向蓝阳,问道:“什么人体实验?什么人体实验啊?”

蓝阳解释道:“人体实验,就是将死去人的尸体进行解剖,来做一些实验。至于什么实验……”蓝阳耸了耸肩,继续道,“我就不知道了。”

孙伟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明悟之色:“我好像明白了,旅游城市中,如果游客在坐娱乐设施时发生突发事件死亡,就会被送到那个工业区里做人体实验?”

蓝凌捂着嘴,吐了吐舌头,说道:“这也太残忍了吧!”

“当然是要赔钱了,不然谁会愿意!一个死人比起数十万的金钱,应该没有老百姓有理由会拒绝。”杨乘风开口道。

曲长江也应和道:“没错。确实像首长说的那样,这里的人体实验,主要是针对充血因兴奋而死去的大脑,我们华夏也正是通过这种实验,提取人脑中处于兴奋的基因,才制造出了如今毫无副作用的可以快速刺激大脑的兴奋剂。”

蓝阳点了点头:“我们明白了,曲副手,还有其他的特殊地方吗?”

曲长江将光标继续移动,移动到了秦岭淮河的范围。

“这里应该也算的上是个特殊的地方了。”

“是因为靠近秦岭淮河吗?”

曲长江点了点头,将这个地方放大,顿时,一条绵延的大河和一座宽阔的大山映现在了荧屏之上。

“这是最受欢迎的景点。过多的介绍我就不多说了,这里你们应该都有了解。”

蓝阳和其他小队成员彼此交流了下眼神,清了清嗓子,说道:“好的,多谢曲副手。那我们现在就出发了!”

杨乘风也站了起来,和蓝阳握了握手,说道:“现在就走?也好,如果换做以前我肯定要挽留一下,不过特殊时期,一切以国家为主。”

五人竞相向杨乘风和曲长江行了个军礼,然后向机械大门口走去。

“收复完毕后,就直接去渤海那儿吧!”当蓝阳刚要退出时,杨乘风忽然说道。

蓝阳做了个ok的手势,退出了这里。

……

“首长,张云风指挥长已经将军队集结完毕,准备进军长白山了。”见蓝阳他们走后,曲长江收起了板起来的脸庞,脸色缓和了下来。

“曲副手,等东北地区收复后,把我们华北军区中的军队在两个小时内快速集结,分成十万军人一个批次,让两个批次的军人去渤海海域中练级,其余批次的人在边境巡逻,军人每练级两小时,换两个批次,让所有练级的军人和巡逻的军人形成循环。”

“明白。”曲长江拿出手机备忘录,将杨乘风说的话都纪录了下来。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