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市(下)

因为不能当着杨乘风面前和蓝阳嚼舌根子,所以孙伟只好在几个人的小队通讯系统中抱怨。

至于杨乘风虽然是小队的成员,但蓝阳并没有将杨乘风纳入到小队的通讯系统中,也就是说,众人在小队系统中说话,杨乘风是听不到的。

王雨婷莞尔一笑,说道:“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着休息!要不送你去异类的肚子里休息休息吧!”

孙伟顿时一噎,只好不再说话,选择了沉默。

……

“报告!”没过一分钟,会议室的大门便敲响,一个带着军帽,脸色冷酷的中年男子走了进来。

“这位就是曲上江曲副手,以前跟随着我的父亲。”杨乘风介绍道。

“曲副手,这几位是探索小队的成员,这位是小队的队长蓝阳。”杨乘风继续介绍道。

“……”曲长江挺直了身体,行了个军礼,表情上没有任何的变化。

“这就是副手吗……”蓝阳在心中暗暗惊讶,出于军人之间的礼貌,也同样回了一个军礼。

“曲副手,向我们讲解一下东山市的最特殊的地方。”

“是枢纽的位置吗?”曲长江反问道。

杨乘风点了点头,解释道:“对,探索小队要进军东山市,需要知道枢纽的地点。”

曲长江的脸色微微缓和,走到了荧屏的旁边,调整光标,点击到了东山市的区域,并将东山市区域的地图放大,圈出了一个位置。

“这个位置应该是我认为东山市中最特殊的区域。东山市作为旅游城市,人流量十分大,但是,唯有这里,是国家严禁进入的地点,也是东山市中唯一的一个工业区。”

蓝阳不禁有些啧啧称奇。像是华夏城市众多的国家,城市都被政府规划成了三大类,第一类是政治城市,政治城市也是每个省的梳,就像华北地区的燕京,还有东北地区大沈,这些都是政治城市,主要是国家领导人开会、办公组织军事演习等一些国家级别活动的地方,当然,这里还是国家领导人以及他们的家属居住的地方。别看这类城市虽然不多,但却是国家中极为重要的存在。第二类是工业城市,像是蓝天市那样,由国家领头企业命名的城市,主力研究于科技、生产的城市,当然,工业城市算是国家中城市比例最大的了,而且,百姓们也大多是在工业城市中居住。第三类是旅游城市,就像是东山市这样的城市了,这种城市一般都在山水环绕的地带,尤其是像东山市,更是因秦岭淮河而闻名于四海,再加上科技发达,建造许多的娱乐设施,东山市也是整个华夏中数一数二的旅游城市。在这种城市中,竟然出现了工业区,这就有些奇怪了。如果说,这附近没有工业城市倒还好说,和东山市北面区域相连的,就是蓝天市,和南面区域相连的,同样也有工业城市,南北两头都有工业城市,在一个旅游城市中,竟然还需要有工业区?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