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市(上)

指挥者是四大基本职业中,晋升最快的,但同样,指挥者也是这四大基本职业中最弱的存在。他们只能起到辅助作用,虽然既可以使用冷兵器,也可以使用热武器,但却都没有太大的伤害。就像是一个黄金段位的指挥者对战一个白银段位的战士,有很大的几率是那个战士获胜。所以,可能指挥者的段位再高,也无法拥有太高的战斗力,而国家在前线作战的军人,都是非指挥者的。

根据国家的需求和最新法律规定,当军人到达白银段位后,管理型军人和指挥型军人必须转职为指挥者这个职业,在前线作战的军人,选择除指挥者外适合自己的职业。

……

言归正传,蓝阳听后,沉吟一声,说道:“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只有慢慢向南方地区扩张了。”

杨乘风说道:“现在大韩和朝鲜国的军人已经开始进行海上作战了,估计很快就能打通和我们相邻的水路,从靠近东部的东北、华北地区。”杨乘风将光标移动到了渤海的区域,说道:“如果东北军区和华北军区收复后,这渤海也就算是收复了,但是,这渤海中的异类不会像陆地异类一样离开这片海域,所以这里就可以变成我们的一个练级的区域!”

“练级区?”蓝阳的眼睛顿时一亮。

“我们可以先将一部分军人派遣到渤海区域练级,熟悉水战,尽量在最短时间内投入到南方地区的战场。”杨乘风说出了另一个计划。

蓝阳提出了疑问:“具体的时间呢?”

“嗯……估计东北地区要几天之后才能够收复,调度军区里的军队也需要几天的时间,你们最好在三天的时间内拿下东山市。”杨乘风回答道。

孙伟的眼睛一亮,问道:“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在渤海海域练级啊!”

杨乘风点头道:“当然。收复占领东山市后,国家也要开始稍作休整了,你们可以趁着这个时候,把个人实力再提高一个大台阶。”

“东山市要比收复华北地区好收复的多,虽然东山市算是南方地区,但却也是陆地,并不是所谓的江南水乡。”蓝阳看着地图,缓缓说道。

“估计收复东山市,如果能找到东山市的枢纽的话,最多需要一天的时间就能将东山市拿下!”

“好!”杨乘风顿时露出了欣喜之色。

“东山市是我们进军南方的重要据点,越早将东山市的局势稳定下来,对我们来说也越有利!”杨乘风开口笑道。

“不过东山市枢纽的位置,我们查到了吗?”蓝阳忽然问道。

“还没,不过……”杨乘风顿了顿,继续说:“我的一个副手曲上江就是东山市本地的,东山市中特殊的地区,他应该都知道,我现在把他叫过来。”

“嗯。”蓝阳点了点头。

“蓝阳……咋们刚收复完华北地区,不休息休息啊!”孙伟不禁在小队系统中抱怨起来。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