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缺的黄金段位

“如果让探索队来开路的话,这个速度应该会提升很多。”蓝阳深知,有些时候,人海战术倒不如精兵计划更为有效。

杨乘风点了点头,继续说:“等西北地区和东北地区收复完毕,我们便可以派遣探索队去青藏地区了。”

“不过。”杨乘风顿了顿,道:“我们现在的侧重点仍然是南方地区的探索,青藏地区只要保持着匀速推进的速度,最晚也会在两个月成功收复。”

“再看看南方地区,虽然占地面积不如青藏地区,但收复的难度却极高无比,南方的水土,两栖异类和地底异类我们防不胜防。”

“嗯,即使我们在水路作战,也最多能和一只黄色两栖异类打成个平手。”蓝阳想了想,说道。

杨乘风惊讶地看了蓝阳他们一眼:“那你们也很强大啊!你们每个人都能对付一只的话,那可就是五只黄色两栖异类。”

“不。”蓝阳摇了摇头,“我说的是,我们五个人才能对付一只。”

……

顿时,气氛便显得有些冷场了,杨乘风一般都呆在幕后,只知道两栖异类十分的难缠,却不知道到底有多么难打,听蓝阳这么一说,杨乘风忽然发现,可能自己把南方地区想的还是太简单了。

“听你这么说,我们的计划又要有变动了。”杨乘风苦笑着说,“你们对付黄色两栖异类都这么吃力,估计军人派遣到南方地区,也是要被黄色与异类屠杀个一边倒的局面。”

蓝阳提议道:“要不再多组建探索小队吧!这样收复的效率也会大大提高。”

“你以为探索小队这么好组建啊!”杨乘风没好气地说道,“探索小队最少也得到达黄金段位,而现在军人们基本都是在白银段位,晋入黄金段位的少之又少,几乎占1%的比例,而且,大部分晋入黄金段位的,都是指挥者,很多人现在都卡在晋升黄金段位的任务上,估计想要大批量的军人到达黄金段位,还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而现在,已经没有再更多的黄金段位的军人可以组建了。”

黄金段位,难道华夏就真的很少吗?1%的比例!看起来很少,但数百万的军人,1%就是上万人!上万的黄金段位的军人,难道凑不出来探索小队吗?很不幸的是,的确不能!这上万的人,大多都是军区里的司令、官员,是隐居幕后的指挥者,想要让他们上战场,可能连一个普通的白银军人都不如。

一个探索小队的最佳配置,就是所有职业同时存在,而现在,指挥者的人数很多,战士、射手和法师却没有几个人能晋升到黄金段位。

为什么指挥者晋升的快呢?因为指挥者使用增幅技能的时候,每个受益的军人击杀了异类,所获得的荣耀点都会分享到指挥者里,但是,战士、射手和法师却没有这样的待遇,因此,也就造成了现在虽然晋升黄金段位的人数不少,但却组建不了探索小队的局面。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