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刘绍云

当蓝阳他们进门后,杨乘风这才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走的时候是六个人,回来的时候,却成了五个人了。

“他失踪了。”没等杨乘风询问,蓝阳主动说了出来,并把这事情的原委一一向杨乘风娓娓道来。

“这么说来,是刘绍云自己消失的?”杨乘风沉吟了起来。

“让我看看。”说着,杨乘风打开了天网系统,将刘绍云的档案给调了出来。

“国家天网里,刘绍云也除名了,照他的档案上看,是主动退出天网,并辞去少将职位的。”因为档案并没有损坏,说明国家中还存在这这一个人,但是,刘绍云的档案身份,却由少将变成了一个平民。

这代表着什么?

或许,刘绍云根本没有死,而是真的像众人所想象的那样,刘绍云是自己主动退出的。

“可刘绍云为什么要退出咋们小队呢?”孙伟有些纳闷地说道。

“是啊,而且,还退了少将军训。”蓝凌在一旁应和道。

“难道刘绍云有什么难言之隐?或者有什么好处?”蓝阳开始琢磨起来。

“辞退少将这个军训,还能有好处?!”孙伟有些不可思议,反问道。据孙伟的想法,少将这个军训拥有着太多常人所无法使用的权利了,甚至有着对国家的建设权利。而刘绍云竟然说退就退了,看来,很有可能真的有什么难言之隐,被迫,在逼不得已下只好退出了小队,退下了军衔。

“不。”王雨婷摇了摇头,说道:“事情应该不是那么简单。我觉得,刘绍云退了少将的真正目的,很有可能是为了避开我们。”

“避开我们?”众人皆是一愣。

“你是说,平民在天网中的位置我们不会搜索到?”

“对!”王雨婷点了点头,继续说道:“因为将领级别以上的官职,目前所处于的位置会被直接纪录在天网之中,这是用来保护将领的一个措施,但这同样也是用来监视将领,防止将领背着国家搞一些秘密的动作。”

“不过平民阶级就不会了,天网没有这个功能来搜索平民的位置。”

“而且平民还是可以登录天网,查询到大部分的资料的。”

众人想着想着,顿时便明白了。

不过,现在最大的问题来了。

为什么刘绍云会主动退出呢?到底有什么谋划?

到了现在,说是刘绍云已经死了,众人已经是不信了,可能存在着一个主观思想在里面,现在众人的心理都认为,刘绍云就是主动退出了队伍,并且要谋划一些对国家或者说对个人有危害的东西。

不然怎么会主动退出了小队,并躲避众人呢?

“我想到了一个找刘绍云的办法。”杨乘风忽然说道。

“什么办法?”

“就是我把刘绍云的权限重新提高到少将,快速定位到刘绍云的位置。”

“这个办法好!”众人相视一眼,都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他们也想尽快能找到刘绍云,把事情问个清楚。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