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京

众人一路北上,现在在山路上,几乎没遇到过几只异类。因为当华北地区收复后,大量的异类都开始向其他的地区逃离,所以在华北地区中的异类也会越来越少。估计再有一段时间,所有的异类基本都逃出华北地区的时候,第二唱北战役可能又要打响了。

当众人来到悬崖地带的时候,却是失望了,众人仔细地将这片区域搜查了一遍,别说是刘绍云这样的人类身影了,就连异类的身影,在这片坎坷的地带,众人都没发现到。那羽鹏大鸟,也早已经不知所踪,只剩下了一个巨大无比的鸟巢镶嵌在了一个高耸的悬崖旁边上,证明羽鹏曾经来过了这里。

找了半个多小时,蓝阳看着这片荒无人烟的景象,终于是叹了口气,将其他的队员都召集到了一起,只好说道:“估计已经找不到了,即使刘绍云还活着,也不再这里了。”

“那我们还找他吗?还是直接回去?”孙伟忽然问道。

蓝阳犹豫了一番,虽然他还想再找找看,但转眼一想,时间已经不允许他们继续找下去了,而且这里毫无生命的气息,完全看不出来有生命体在这里存在。

“走吧,我们回去吧!我们再找下去,也没有太大的成效。孙伟,你不是开启热成像仪了都没有什么结果吗,等军人他们扫荡秦岭的时候,让军人们关照一下吧。”蓝阳最终还是说道。

众人都点了点头,没有什么异议。一是确实像蓝阳所说的那样,孙伟已经开启了热成像仪,而成像上,并没有其他的生物体在这片区域活动,所以要么刘绍云已经死在悬崖下面了,要么就离开这里并且主动退队了。

如果是死在悬崖下了,就需要军队来去找了,如果是离开了,再找下去也就是浪费时间。

“我们现在回燕京指挥部!”

蓝阳几个人找了一处空地,放下了太阳能飞机,快速地升空,飞离了这里。孰不知,在蓝阳他们离开的时候,一个人影在悬崖的后面一闪而过……

燕京指挥部:

“蓝阳,你们回来了!这一次,算是大获全胜啊!”看到了登上指挥部的几个人,杨乘风主动迎了上去,微笑道。

而众人的脸色,看上去却并没有太多的欣喜之色。

“咦?”看着众人的脸色,杨乘风也有些捉摸不定起来。

“咳。”蓝阳看了看杨乘风旁边的副手。

“首长,我们去会议室整理一下下一场战役的资料。”杨乘风后面的两个副手也比较识趣,立即开口道。

“你们几个看起来并不怎么高兴啊。”杨乘风见两个副手走后,有些奇怪的问道。

杨乘风看了看蓝阳几个人,忽然明白了些什么。

“你们那个队员……”杨乘风虽然也和蓝阳他们同一个小队,按道理来说应该也收到了小队成员变动的名单,但由于当时杨乘风在商议文件,正好把这件事情给忽略了。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