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

王雨婷静静地躺在地上,蓝色的紧身服上,已经是鲜血淋淋,仔细一看,便能发现,王雨婷的皮肤已经是寸寸裂开,骨头也钻出了皮肤,显得狰狞无比。

嘀……

名称:王雨婷

生命:0

状态:已死亡

这样的属性文本,让刘晋菲和孙伟都感到了难以置信,孙伟不禁跳上前来,将一颗生命胶囊塞入了王雨婷的嘴中,并摸向王雨婷的脉搏。

“怎么能死了呢……”蓝阳也有些不解,按道理来说,王雨婷虽然有些风风火火,但在生命攸关的时候,也是一个十分冷静的人,怎么能做出如此冲动的事情呢?

“难道有什么把握?”蓝阳的目光不由转到了蓝凌的身上。

“啊!”蓝阳猛然失声。

“……”众人的目光顿时汇聚在了蓝阳的身上。

孙伟有些奇怪:“蓝阳?”

蓝阳看了看时间,然后急促的跟蓝凌说道:“蓝凌,你快幻化血统!用血统技能!”

众人一听,顿时一愣。旋即,众人看向蓝凌的目光便是灼热了起来。

起死回生!

光辉女郎的血统技能之一!

在五分钟之内死亡,便可以让死者起死回生!

没想到,蓝凌刚刚获得了血统,便能将这血统派上用场!

原来,王雨婷确实有过考虑的,王雨婷知道蓝凌幻化血统后,有起死回生这个技能,所以才敢硬抗这巨大的碎石!

蓝凌将双手轻轻置于胸前,默念了起来。一道光明的气息在蓝凌的身上缓缓地流转,一道法杖凭空而现,不知在什么时候,蓝凌的头上,已然多出了一个巫师法帽!

众人现在已经没有心情再去关心蓝凌这十分华丽的转变,而是期待地看着王雨婷。

蓝凌第一次幻化,所以看起来也略显笨拙,蓝凌拿起了手中的光辉法杖,在空中挥舞出一道道金色的光辉,然后,将这道光辉引向了王雨婷。

这道光辉进入了王雨婷的嘴中。紧接着,王雨婷的全身,便开始变化了起来。皲裂的皮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的修复着,破裂开来的纹路几息之间,便是闭合了。不仅如此,错位开来的骨头,也在不知不觉中,恢复到了原位。

嘀……

姓名:王雨婷

生命:500

……

嘀……

姓名:王雨婷

生命:1000

……

嘀……

生命:2000

嘀……

生命:5000

王雨婷的生命也快速的上涨,众人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

蓝凌也是松了口气,已经脱离了幻化,回到了原来的样子。使用这个血统技能后,所产生的副作用远远不只是冷却时间为72小时那么简单,在使用这个技能后,整个身体都会变得虚弱起来,属性也会减弱20%,在短时间内,也无法再次幻化成光辉女郎。

毕竟,这个血统技能,是让一个死去的人复活啊!

死而复生这样变态的技能,即使有副作用也是正常无比,而这个副作用,显然也并不算苛刻。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