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天破碎石

两个俏丽的身影从道道光芒之中闪现了出来!

王雨婷!

蓝凌!

她们两人,在这枢纽的幻境中,等待的就是这一时机!当枢纽要破碎时,空间会变得极为不稳定,也只有能通过这个机会,才能让两个人冲破幻境,回到现实世界。

轰!

就在这时,枢纽也彻底的破碎成了粉末,化作尘埃向地上倾洒。

破坏枢纽任务,在这时,也彻底的告一段落。

但是,危机却并没有结束!

由于剧烈的爆炸引起的墙体坍塌和大地震颤,在天坑的墙壁上,巨大的碎石块轰然破碎,向下方砸去。

王雨婷和蓝凌仍然还在小天坑下!

“小心!”蓝阳、刘晋菲和孙伟的脸色顿时大变,三人都看到了在正前方那颗巨大的碎石!

“嗯?”王雨婷和蓝凌也听到了隆隆的声音,下意识的看向头顶,却是发现一个巨大的陨石向她们砸来。

两人的脸色也是狂变,但这里的墙体狭隘,想要躲避这偌大的巨石,又谈何容易!

攀在救生索上的蓝阳脑海中飞速运转,想解救下方两人的办法。甚至有那么两个冲动,蓝阳想自己跳下去,来救两人!但时间太匆忙了,跳下去也已经来不及!

王雨婷看着眼前飞来的巨大碎石,深吸了一口气,蚀骨巨剑凭空而现。

“王雨婷想干什么?”看到王雨婷拿出长剑,众人皆是一惊。

“雨婷姐……”蓝凌望着面前的王雨婷,喃喃道。

王雨婷捏紧了拳头,单脚一噔,腾空飞了出去。

“血统!开!”王雨婷长啸一声,速度陡然加快了起来,剑刃被王雨婷置在了自己的前方,向着巨石袭来。

王雨婷并没有开启完全幻化,而是仅仅赋予上了速度,如果完全幻化成灵鸳后,无法使用武器,会减少对巨石的攻击。但如果部分幻化,就相当于增加了王雨婷在空中速度的数倍,速度增大,王雨婷在空中的动能也会增大,这样下来,所造成的攻击力也会急剧增加!

王雨婷和碎石,此时就如同彗星撞地球一般,猛然碰撞!

轰!

在半空中,蚀骨巨剑的剑刃深深刺入巨石之中,此时,周围的空气也仿佛凝结了一般,王雨婷和这巨大的碎石块,硬生生的在这空中僵持住了!

不过,这样的形态仅仅只是持续了一秒的时间,紧接着,便发出了惊天巨响!

碎石破碎,王雨婷的浑身也是一震,虽然她击碎了碎石,但巨大的反震力让王雨婷的全身顿时错位,不由从空中坠落下来。

-!

王雨婷缓缓闭上了眼睛,在最后一秒,她看到了系统中那段扣血的文本。

……

碎石粉碎成了一个个小石子,跟随着王雨婷坠落的步伐,一同坠下天坑。

在下方的蓝凌当看到王雨婷的属性文本时,已经被彻底吓傻了,她没想到,王雨婷竟然用自己的生命来去对付这个碎石块!

“大姐!”孙伟也是惊呼一声,直接从救生索上跳了下来。

“你们先上去!”蓝阳吩咐一声旁边的张宇和江生,然后随着孙伟和刘晋菲一同跳下了救生索。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