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涡

天坑下面的军人扶着墙,站了起来,看到面前的漩涡,都露出了欣喜之色,一股骄傲涌上了他们的心头。没想到,他们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军人,竟然也能参与到这破坏枢纽的殊荣之中。

“蓝阳队长,我们可以攻击吗?”见前方的三个人都没有动静,后面的军人不由走上前来,忍不住道。

蓝阳紧锁着眉头,摇了摇头。

那军人倒是有些奇怪,这是让攻击还是不让攻击啊!

“原地待命!”站在旁边的副队长张宇不禁瞪了那军人一眼。

那军人也知道自己过于激动了,连忙行礼道歉,退到了一旁。

“蓝阳队长……”张宇走上前去,看向这个在虚空中漂浮着的小漩涡,虽然没有问什么,但也表达出了询问的语气。

“我们两个队员还没有出现,暂时不要攻击。”蓝阳顿了顿,说道。

王雨婷和蓝凌仍未出现,让蓝阳感觉,这两个人被困在了这个漩涡之中,如果击碎这个漩涡,很有可能让王雨婷和蓝凌两人葬送在这里。

这个时候却是蓝阳想多了,其实事实恰恰相反,如果蓝阳将枢纽击碎的话,王雨婷和蓝凌就会自动被放出来。

可惜,这一事实蓝阳并不知晓,所以他们便静静地站在那里,等待着。

……

远在燕京指挥部中的杨乘风也了解到了秦岭所发生的情况,不过杨乘风却是并没什么行动,即使是指挥秦岭边境的军队过去支援,也来不及了,估计等到的时候,所有的事情都已经结束了。

但这并不代表杨乘风什么都不去做,如果华北枢纽被击碎后,整个华北地区之间边境的区域就不需要再进行设防了,将军队驻扎在华北地区的边境就好了。而事实上,杨乘风也已经向军队发出了这样的命令。即使军队对杨乘风的行动有些不解,但依然听从了杨乘风的命令,集结各个地区边境的部队,快速地向华北军区的边境进军。

如果真的将枢纽击碎后,那就会有很大一部分的兵力可以不用再边境驻军,而是在战场上杀敌了。所以击碎华北枢纽,是极为重要的!

不过现在,在这小天坑里,一个漩涡枢纽就摆在了众人的面前,可偏偏这样,众人却无一人上前对枢纽发起攻击。

二十分钟过去了,蓝阳等人依然没有行动,不仅下面的军队,连在天坑上方重新整装的军人也疑惑起来。他们在干什么?难道不知道面前的是枢纽?还是有什么计划?一个小时后,蓝阳等人还是没有行动,连坐镇燕京的杨乘风也变得有些焦急起来。他虽然不在现场,却能看到现场发生的状况,蓝阳等人就这么站在那枢纽的前面,已经足足一个小时了!他特别想直接向蓝阳通讯问问到底是什么情况,但还是忍了下来。

终于,蓝阳抬起了头,虚无缥缈的目光也陡然凝实了起来,坚定地说道:“我们攻击!”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