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坑下的巨变(上)

军人们倒是听话,得令后,立即便换上了衣服,站到了蓝阳的面前。

这一排排臃肿的人站在一起,看起来倒是有些滑稽。

蓝阳为了调节冰冷的氛围,表情略显轻松的说道:“你们几个跟在我们三个屁股后面,根据你们实力前后,大约三十米停下一个人,实力强的留到最后,因为越深入里面也越寒冷,你们不要逞能。”

几个军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了笑。而蓝阳却是一头雾水,这几个军人在笑什么。

孙伟悄悄的在蓝阳的耳边道:“嘿你多虑了,这群军人团队协作能力可高着呢!”

蓝阳顿时恍然,不禁一脸无奈之色,原来是被这些军人给嘲笑了。

没了其他的问题后,众人便浩浩荡荡的出发了。蓝阳行进的速度也是相当的快,基本上是一路小跑,而军人们也是异常的协调,每到一个距离,便会有一个军人自动停下来,其他的军人则是继续跟着前进。

随着逐步的深入,压力也逐渐增大起来,虽然寒冷已经被压制到了极限,但众人仍然能透过隔温服感受到一丝冰冷的凉意。当到达二百多米的距离时,七个军人已经全部站定,包括副队长,站在了最后的一个位置上,剩下的,只有蓝阳、刘晋菲和孙伟三人。

这里已经和上次蓝阳、刘晋菲进入的距离几乎差不多了,虽然长廊依旧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越往里走,里面的空气也越粘稠,似乎蓝阳伸出手,都可以带动着周围的气流。

还有三十四米,便是冷冻器的位置,制冷机上的红光,也变得越发越耀眼起来。

……

轰!

蓝阳来到了制冷机的旁边,一把扯下了连通着制冷机的电流。

嗡!

顿时,制冷机猛然一颤!

周围蓝色的液体海洋瞬间便是翻滚了起来。

“坏了!”蓝阳的脸色一变。

蓝阳忘了一件事情!

他本想关掉这个制冷机,这样这里就可以恢复正常,但他却忘记了一件事情!

这里原本气温处于绝对零度的状态,空气中的分子是不会运动的!但是,当制冷停止,周围的温度便会骤然上升!气体分子重新运动,运动速率加快,分子间间隔变大,体积迅速膨胀,就会将这个小天坑给撑爆!

空气中的蓝色液体开始变得虚幻起来,旋即,大量的气泡升腾而起,气体又与墙壁发生了挤压,无法排出,再次生热,使空气液体汽化的速度更快,撞击墙壁也越来越猛,连地面都开始震颤开来。

“怎么了……”在小天坑正下方的江生顿时脸色一变,像蓝阳通讯道。

蓝阳也顾不得说其他的了,现在这种情况,过不了几秒钟就会发生大爆炸,也无法单独跟江生通话,由于是紧急情况,只能直接进入国家天网的同时和所有军人喊道:“参加华北收复枢纽的军人听令!天坑和小天坑周围的军人迅速撤离!所有在小天坑下的军人趴下!”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