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境漩涡

两人蹲在墙壁的一角,双手被束缚在了身体的后面。但令人奇怪的是,这看似被捆绑起来的两人,在他们的身上,却没有发现任何的绳索的印记,仿佛两人是被无形的绳索束缚住了一般。

蓝凌和王雨婷的俏脸涨红,瞪着前方,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却发现什么也说不出来。

而在两人的前方,竟是长得和蓝凌一模一样的人,甚至连身体的比例都没有改变\显然,王雨婷就是被这个“蓝凌”给骗到了这里,并且和真的蓝凌一样,关押在了这里。

不过,令王雨婷和蓝凌惊讶的,并不是这个眼前的蓝凌,而是在这个“蓝凌”的前面,一个类似于一面镜子的漩涡!

漩涡之中,是这个小天坑、里面的墙壁、长廊,还有扭曲着的蓝阳和刘晋菲!

那“蓝凌”盯着漩涡,眼神中透露着奇异的光芒,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蓝凌和王雨婷则是惊骇无比了。这面镜子显示的是蓝阳和刘晋菲当前的环境!也就是说,这个东西可以穿越幻境和现实!

蓝凌和王雨婷用眼神交流着,虽然小队系统无法通讯,但这并不妨碍两人进行沟通,以两人的高智力,几个眼神对方便能够理解对方想要表达出的大概意思。

“这怎么还有一个蓝凌?”王雨婷的目光瞥了瞥背对着两人的“蓝凌”。

“这是这个幻境的守护者,可以任意变幻出进入幻境人的样子。”蓝凌不停的用眼神进行解释。

虽然王雨婷没有完全理解出蓝凌的意思,但也八九不离十的分析了出来。

王雨婷就当前的形势,做出了三个分析:这的的确确是一个幻境、这里有一个幻境的守护者、想要击碎枢纽的重要因素,可能就在这幻境之中。

王雨婷将目光到投射到了前方那不知名的漩涡。这是一个直径大约二十厘米的小型漩涡,边框是曲折深邃的幽蓝,而在幽蓝之间,便是刚刚所说的那面镜子了。王雨婷隐约感觉着,这个漩涡会是一个极其重要的线索。

不止止是王雨婷、蓝凌也同样想到了这一点,只不过两人的脸上却是显现出了深深的无奈之色。

两人被困在这里,什么都干不了!

嘀……

姓名:蓝凌

段位:黄金

状态:束缚(无法移动)期限:无具体期限

姓名:王雨婷

段位:黄金

状态:束缚(无法移动)期限:无具体期限

这样的状态,如何去破解?蓝凌和王雨婷只好放弃在自己身上做文章了。连绑在自己身上的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仿佛是被空气给捆住了,又谈何去破解。

不过两人还是没有放弃,蓝凌和王雨婷又用眼神交流了一番,又尝试着挣脱了一番,可仍然无果。最终两人还是决定放弃,目光看向前方的漩涡中的蓝阳和刘晋菲。

王雨婷和蓝凌也想明白了,既然她们自己已经没办法了,就只能去靠蓝阳和刘晋菲他们了。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