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赶到

“什么意思?”王雨婷一时间也是没有反应过来,不禁追问。

“就是我们现在和蓝阳他们在相同的位置,却互不干扰,彼此也看不到。”蓝凌解释着说。

王雨婷咂了咂舌,似乎有些不可置信。在她的眼中,幻境就是将周围的物体改变,使脑海中成像的画面变化成别的了而已,没想到,实际上却和理解的完全不同。

“开始我也是这么理解的。”蓝凌指了指在长廊的另一端,开口说道:“直到我通过了长廊的尽头,我才发现,这里真的是一个幻境。”

“长廊的尽头?”

“嗯。”蓝凌解释道:“长廊的尽头是一个幻境漩涡。”

说着,蓝凌拉起了王雨婷的手:“走吧我们过去,系统有提示的!”

王雨婷点了点头,被蓝凌拉着,向长廊的深处走去。

但王雨婷没有发现的,却是蓝凌的嘴角,那令人不易察觉的微笑。

……

现实世界!

蓝阳和刘晋菲呆在了这个小天坑入口的位置,没有再做出任何的行动。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触碰到幻境,所以两人决定呆在原地,等待上方军人支援的到来!

外界!

五千军人大队为了赶上蓝阳几人的脚步,施行快速行进突破,这样极大的提升了队伍的速度,但同时在肃清异类的时候,造成了人员的伤亡。这些伤亡原本是可以避免的,但不幸有的军人掉入了一大堆的异类之中,还没来得及嗑药,便被瞬间咬成了碎片。这么一下来,当这些军人赶到天坑处的时候,五千的军人就只剩下四千两百多人了。有几个比较惨的军队,遇到了强大的黄色异类,虽然仍然结合许多队伍的力量将黄色异类给杀死了,但为此,也付出了数百人的生命,有个队伍还全军覆没。因此统领整个军队的队长又将军队重新进行改编,将原本五十个队伍,组成了四十二个队伍,缩小探索范围,呈突击模式快速前进,在此之后,探索的地区少了,不过从这以后到天坑下来,也再没了人员上的伤亡。

江生总队长、张宇、李元舍和两个副队长带领着数千人,赶到了这个天坑旁边,并且适时的将整个大天坑给封锁了起来,拍照,上传回了燕京军部。

说道燕京军部,就不得不提一嘴,燕京被重新收复后,因为在这样的乱世以实力为尊,政界已经不复存在,指挥大楼也因此变成了彻底的指挥部—“燕京军部”,而燕京军部的部长,便是杨乘风了。

这天坑也十分巨大,当将整个天坑围成一团后,剩下的军人,也只剩下三个小队了。江生知道蓝阳等人在下面,便也没做过多的停留,带领剩下的三个小队进入了小天坑中。

“江生队长!”远远望去孙伟便看到了进入天坑之中的几百号军人,孙伟不禁打招呼道。

……

幻境中:

一处坑洼的墙壁上,正绑着两个人,仔细一看,赫然是王雨婷和蓝凌!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