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雨婷失踪

蓝阳和刘晋菲回到了原来从小天坑的洞中掉下来的地方,却是愣住了。

这里已经是空无一人!

“人呢?”蓝阳左右张望,下意识地说道。

刘晋菲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丝的奇异之色。

这条通道是没有障碍物的一条长廊,想要藏人恐怕不太可能。

那王雨婷人呢?难道和蓝凌一样,也离奇的失踪了?

“王雨婷?你人呢?”蓝阳反复来回在长廊前后巡视,无果,只得抱有一丝希望地在系统中喊道。

一时间,系统中寂静无闻。过了一会后,才传来了声音。不过却不是王雨婷,而是在天坑上方的孙伟。

“王雨婷怎么了?”孙伟的声音传了过来。

“失踪了。”蓝阳沉重的说道。

“什么?”焦急而短促的质问声音旋即传了过来。

“你们不是呆在一块吗?”

蓝阳一声苦笑,只好把事情的原委原原本本的讲述给了孙伟。这种情况下,瞒着孙伟也没什么必要,而且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找到失踪的这两个人。小队失踪了两个人,而且是毫无察觉的情况下,两个人就这么消失了,这件事情的重要性已经完全不亚于击碎一个华北枢纽。

呆在小天坑上方的孙伟也沉默了下来,安静的思索着。

责怪蓝阳把王雨婷自己留下来?不能。因为蓝阳也没有做错什么,留下一个人同样也是留了一条后路。

现在,只能去挽救,如何能找到失踪了的两个人。

“有一种可能。”刘晋菲忽然说话了。

“我们和王雨婷、蓝凌在不同的一个幻境中。”惜字如金的刘晋菲,缓缓开口了。

“不在一个幻境……”蓝阳喃喃自语。

一道灵光在蓝阳的脑海中闪过。

如果刘晋菲说的是对的,那么这一切都解释的通了。

蓝阳不禁略带深意地看了刘晋菲一眼,每次刘晋菲说话,总能一语命中当前的要害。

“不。”

蓝阳又重新对刘晋菲的话加以补充和改正。

“我和你所处的世界是现实世界,而王雨婷和蓝凌陷入了幻境之中。”

刘晋菲看了蓝阳一眼,点了点头。

蓝阳这么分析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当处于幻境中,才无法通过小队系统进行联系,而蓝阳可以和孙伟进行沟通,说明蓝阳和刘晋菲两个人并没有陷入到幻境里,所以陷入幻境之中的便是蓝凌和王雨婷了。

而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

……

在幻境中,与蓝阳和刘晋菲相同的位置,在一模一样的长廊之中……

此时的王雨婷的蓝凌,已经在这幻境之中碰面了!

“蓝凌?”王雨婷的语气中充满了惊讶之色,她没想到众人一直寻找着的蓝凌,竟然从长廊的另一端,缓缓走了出来。

而向着王雨婷迎面走来的蓝凌也是一脸讶异地看着王雨婷,半晌,才开口说:“王雨婷姐姐?你也陷入这个幻境中了?”

“幻境?”王雨婷顿时一愣,“你说我们在这幻境里?”

蓝凌点了点头,说道:“这是平行于我们现实世界的一个幻境。”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