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零度

如果在科技时代,便能清晰的发现,这里的温度,已经低于到了零下四五十度!而且,越向里靠近,这温度便越低!

当两个人走了一百多米,大约是整条路程一半距离的时候,一股冷意终于是从蓝阳的心头缓缓传来。

蓝阳不禁泛起了个哆嗦,看着旁边淡定走着的刘晋菲,不由嘀咕道:“我怎么感觉到有点冷……”

刘晋菲没有答话,当两人又走了五十米虎,终于是在当前的位置上停了下来。

这里,已经太冷了!空气都好像要凝固了一般,蓝阳和刘晋菲也不得不激发身体中的力量来抵御寒冷。在这里,蓝阳说上一句话,吐出来的空气也会瞬间变成冰渣。

这里的温度,已经低到了零下一百多度!如果是普通人,在这种环境下,会瞬间被冻成一个冰棍!而空气,也是变得凝实了起来,无形无色的空气,此时也变得粘稠了些。

“不能再往前走了!”蓝阳苦笑一声,说道。

前方还有五十多米,才能到达尽头,但现在每向前走上几米,温度便会下降几分,以这样下去,即使走到了尽头的位置,零下两百多度也会让蓝阳和刘晋菲变成两具冰雕!

以蓝阳的实力,也无法持续抵御低于零下两百度的寒冷,更别说身体纤薄的刘晋菲了!

终于,刘晋菲也说出了三个字。

“制冷机!”

“制冷机?”蓝阳下意识地向前看去。仍然是一缕幽幽的妖艳红光。

“制冷机……?难道这红光是制冷机上的……”蓝阳顿时大悟。

制冷机上的指示灯!

在工作的时候,不就是红色的吗!

“不能再待下去了!”

“这里怎么还有个制冷机!”蓝阳不禁一声暗骂,却也只好调头,决定按照原路返回。

制冷机的中心位置,可是绝对零度的存在,蓝阳和刘晋菲又怎么能够抵御如此寒冷的环境。不过制冷机怎么能制造出绝对零度呢?绝对零度制冷机又怎么能工作呢?

要知道科技时代的制冷机可是不比以前了,那功率可是极其大的!大多国家使用的高级制冷机,所使用的材料都是通过虫洞跳跃收集的。像是什么天外陨铁,可以耐得住零下四五百度的严寒。不过在地球上,最低的绝对零度还不到零下三百度所谓的地球上的绝对零度,所以天外陨铁也因此被运用到制冷。这种程度上的制冷,在最中心的位置,可以达到地球的绝对零度!并且,方圆两三百米都会受到寒冷的影响。

……

无奈之下,蓝阳和刘晋菲只好按照原路返回,和等待着的王雨婷汇合。

蓝阳想了想,这制冷机,很有可能是异变时代之前,这里这个研究所留下来的,因为异变时代的到来,不知道碰到了哪儿里,让制冷机自动开始工作了。现在制冷机工作的原理,就是吸收空气中的内能,进行能量转换,将空气中内能抽走,就会将这整片空气的温度迅速降低,而抽走的内能,又会继续供给制冷机来抽取内能,这样下来,仿佛制冷机就成了一个永动机!

它只需外界一个推力,接下来便可以不需要消耗任何能量达到自身的运转。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