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境秘辛

众人沉思,身体不动,却已然放空了心灵,在脑海中飞快地分析着这个问题。

仔细想想,好像确实是这样!

每个枢纽存在的位置,它都不是在方方正正的地面上的,总会在一些拥有特殊含义的地点!

像是最早的蓝天市,蓝阳和蓝凌在蓝天市塔楼的后街中的一个二楼房间里发现了枢纽。

看似这个枢纽十分的普通,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但仔细想想……这个地区的位置!

它的前方是高达数百米的塔楼!而后方,是一个造水的巨大地下深坑!

这看似毫无关联,但相对于地面来说,极高地区与极低地区会有正负极差,形成一个磁场!不过,这种磁场的形成,一般是数千米的高空与数百米的深度才会形成的,而这里,似乎是小了十倍,但又为何也会形成呢?

其实众人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距离!

没错,就是距离!这两个位置的距离离的实在是太近了!前后不过百米距离。而敲的是,这个在二楼房间中存在的枢纽,正好位于这两个高低地区之间,也就是位于这个磁场之中!

问题又来了,为什么当初没有幻境呢?

因为,虽然有磁场的存在,但磁场却是十分薄弱的,不足以来支撑一个幻境!

而在海门的时候,那碎石屋中存在的磁场范围是比较广的,不过众人当时在边缘,遇到了较为薄弱的幻境也无可厚非!

而这一次!却是实实在在的在这磁场的中心位置,而此处的幻境也是最为强烈!

蓝阳终于知道为何深入这里会有如此强大的气势、或者说是压力了!甚至连青色空中异类都不敢再往里飞。

其实众人从一开始,便猜错了!

根本不是什么异类!

好像这里也根本没有异类!

那为何有强大的压力?

就是这个强大的磁场!已经强大到了实质化,可以影响众人包括异类的心灵!

这也是为何没有异类了!

因为这样的区域,普通的异类呆在旁边也受不了!

不过,对于异类来说,磁场对他们的修炼帮助是极为大的。所以他们就聚集在了这里的边缘位置,所以这里方圆数公里的异类也是十分强大!

至于为何同样是磁场的碎石屋、还有蓝天市的那个二楼房间聚集了很多的异类,那是因为,磁场的辐射还不足以达到影响异类,所以这个时候对于异类来说,磁场的位置就是绝佳的修炼场地。

目光转移……再次回到这个小天坑之中。

现在,这个小天坑的谜团被众人给解开了,其实很简单,就是磁惩幻境。不过,下面问题又来了!

虽然众人知道这个是幻境,但是如何破解?虽说击碎枢纽幻境就会消失,但是,枢纽是在这幻境之中的啊!

众人忽然好像又明白了些什么,不是关于破除幻境的方法,而是想要破碎枢纽需要经历的难关!

普通的枢纽,仅仅只是有异类把守着,而稍微大型的枢纽,便有了幻境的存在,再加上异类的把守,而像这样的地区枢纽,就完全是幻境守护!但地区枢纽的幻境和大型枢纽的幻境完全是不成比例的!

那么……接下来呢?

整个国家的枢纽呢?

洲洋的枢纽呢?

未完待续……

Back to Top